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郑州国际车展宝骏、乐驰河南通广万元钜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5 17:06:43     编辑:lilu  
导读: 2012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河南通广宝骏4S店携宝骏家族参展,首次大型现金优惠,各款车型不同不同现金钜惠,最高钜惠万元。

  11月2-6日,2012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河南通广宝骏4S店携宝骏家族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宝骏家族全系首次亮相本届车展,宝骏家族动感的风范和国际的品质彰显整个车展会场。销售热线:0371-60980150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mm。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郑州国际车展宝骏、乐驰河南通广全场万元钜惠

  在国际车展上,宝骏首次大型现金优惠,各款车型不同不同现金钜惠,最高钜惠万元,

  目前已上市的宝骏630有两个排量9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L为:6.58万-8.58万间;1.8L的为:7.78万-9.58万间。它们均搭载1搭载1.5升VVT发动机、1.8升排量发动机,以及匹配自动变速器。

郑州国际车展宝骏、乐驰河南通广全场万元钜惠

  宝骏乐驰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经典高性能微型轿车,宝骏乐驰凭借经典的外形设计、出色的动力表现和良好的操控体验,赢得了车主的一致信赖。作为通用汽车较早引进中国的一款小车型,乐驰从一开始就在上汽通用五菱的基地投产,时至今日,乐驰在华已经效力8年,这款曾获得“世界最漂亮的小车”称号的车型依然是A00级市场的一款主流车型。

郑州国际车展宝骏、乐驰河南通广全场万元钜惠

郑州国际车展宝骏、乐驰河南通广全场万元钜惠

  精彩绝伦的钢管舞表演

郑州国际车展宝骏、乐驰河南通广全场万元钜惠

现场人气火爆

  本次车展宝骏家族首次齐聚亮相,可谓盛况空前!宝骏630自2011年8月在沈阳上市以来,深受沈阳市民的关注和好评,销量一直攀升,所谓可靠的伙伴、大众的选择。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