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来袭 商务MPV选择战开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24 15:55:37     编辑:lilu  
导读: 无论企业年营业额1000万,还是10个亿,商务车可能只有别克GL8、奔驰唯雅诺、丰田普瑞维亚等几个有限的选择。直到今年成都车展上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亮相,这一情况终于得到了改变。

  车市一向不缺竞争和热闹。SUV市场历来百家争鸣,高端轿车市场产品也一向集中。然而,增长势头稳健的高端商务MPV市场却一直一副冷冷清清的景象。直到今年成都车展上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亮相,打破了商务车可能只有别克GL8、奔驰唯雅诺、丰田普瑞维亚等几个有限的选择。无论企业年营业额1000万,还是10个亿,这一情况终于得到了改变。作为高端商企用户期盼已久的“另一种选择”,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据了解,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的最大特色在于其独创系统,该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高端商务MPV的标准。该独创系统名为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采用克莱斯勒集团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同级高端商务MPV中最强的输出功率和最高的扭矩,能在6秒钟内将时速从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在高速行驶中轻松超车,更快远离潜在危险。这样的动力配置在主流高端商务MPV中是比较罕见的。与之相比,垄断高端商务MPV市场的别克GL8最高配置的3.0L排量已经显得无法满足用户逐渐升级的动力需求,而其他动力配置更高端的产品,如奔驰唯雅诺、丰田普瑞维亚等,最高3.5L的发动机还是比大捷龙略有不及,而价格更都已进入了60-70万元区间。

  大捷龙澎湃的动力并不以牺牲乘坐的舒适度为代价。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配备的全球领先的悬架载荷平衡系统,使它在各种路况和各种载荷情况下,时刻自动维持车身平稳,带来堪比空气悬架的舒适体验,更能保障充足的离地间隙,确保行车安全。与之相比,包括别克GL8在内的许多其他产品并无类似设计。同时,全新进口大捷龙采用全球专利的Stow ’N GO排隐藏式收纳座椅,以及同级唯一的第三排电动可调,折叠、翻转、及收纳座椅,为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通过第二、第三排座椅的灵活变动,大捷龙可以提供同级产品最多的车内空间组合。当然,主流高端商务MPV都有其“杀手锏”,如唯雅诺的延长座椅导轨与可移动桌板、GL8的第三排座椅下翻功能、普瑞维亚的第二排独立座椅放倒功能等。但不得不承认,至少在空间灵活性方面,全新大捷龙已经给出了行业中的顶尖表现。

  空间是大捷龙的另一大产品优势。大捷龙车身长度达5218mm,远超4993mm 的唯雅诺和4795mm的普瑞维亚,只有5256mm的别克GL8能与之一较高下。大捷龙1998mm的车身宽度更是远超同级所有产品100-200mm。宽阔的尺寸为全新大捷龙带来更开阔的内部空间。在外观上,大捷龙硬朗的线条和家族式前脸造型显示出了浓厚的商务气质。而前脸、反光镜、车身、车尾等处广泛采用的镀铬装饰也有效地提升了大捷龙的豪华感。各大主流商务MPV都有自己的外观气质:唯雅诺棱角分明、普瑞维亚前脸略扁形似“子弹头”、GL8设计讨巧而符合国人审美……大捷龙则体现出美式商务MPV的一种纯正,毕竟,这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美式MPV。尽管外观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但能见到设计风格趋于多元一定是一件好事。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也能在同级产品的众多优秀配置中脱颖而出。奔驰唯雅诺拥有增强式 ESP系统,获得过EURONCAP五星安全标准;别克GL8在C-NCAP碰撞测试中也得到了五星成绩……而刚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价的大捷龙则是同级中唯一配备EARS强化应急反应系统的商务MPV。能在发生事故安全气囊打开的情况下自动解锁,并切断油路,方便救援,确保安全。而经过强化处理的高强度钢结构,将为消费者提供绝佳安全防护。

  克莱斯勒大捷龙迄今全球销量超过1300万。作为MPV车型的鼻祖,也是今天全球商务MPV市场的垄断车型。由于这款车在北美及全球市场的垄断地位,导致主要美系车企都已经取消MPV车型的后续计划。克莱斯勒此时重新引入高端商务MPV历史上具有特殊地位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必将为高端商企用户提供全新的选择。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