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22 17:34:52     编辑:lilu  
导读: 平安E5·E5平安 河南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汽车时代,人们对平安的渴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从博大精深的佛教中,获得精神寄托,给自己浮躁的心灵一个净化的“抚慰”。

  近日,记者走访河南中植奇瑞4S店获悉,河南中植奇瑞为了让消费者获得平安的精神依托,特决定在2012年10月27日举办一次大型的平安E5祈福活动,为我们浮躁的心灵净化,为我们的平安祈福!

  在此活动上,奇瑞旗云系列倾情钜惠:8折起售,用最低的价格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奇瑞旗云系列还推出各种个贷方案:奇瑞QQ轻松贷,只需一张身份证;奇瑞E5可享受付一半也行不付钱也行的个贷方案。只要参与个贷成功,即可立即提车。这一系列个贷方案,真正是帮助我们消费者轻松拥有自己的舒适座驾。

  在此之前,公元2012年10月13日(农历八月二十八)9:36正点时刻,河南交通广播和奇瑞汽车联合发起“同心·同人·同车—奇瑞汽车E5平安”祈福活动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内神圣举行。

	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诵经

  奇瑞汽车作为中国本土的自主品牌,一直在探寻与中国文化有机结合的众多契合点,赋予汽车这一有形物以丰富的精神内涵。禅宗与之结合,不仅赋予了奇瑞—— 神奇祥瑞的新特质,还为禅宗的发扬光大,找到了新渠道。河南交通广播为了让本次祈福活动气氛更好,在更大范围内传播、弘扬禅宗之精神。特把本次活动的主要仪式设置禅文化氛围浓郁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内神圣举行。

	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物品加持

  河南交通广播希望通过“同心·同人·同车”祈福平安、祈福祥瑞活动和媒体传播,使参与者接受一次堪称完美的佛教文化洗礼,使更多的车友感受禅宗文化的宽容和博大,让驾驶者心态平和、和谐社会、和谐交通。

  

	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大悲咒-参与者感悟

	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洒净

	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参与者跟随法师绕汽车做法事

	中植奇瑞E5平安祈福、钜惠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合影

  通过“同心·同人·同车——祈福平安、祈福祥瑞“活动,树立国产汽车品牌与众不同的文化高度,见证中原车市这一“祈福洒净”的现场活动。

  人有礼佛意,佛有慈悲心。通过本次活动,相信使参与者能够更好地心态平和、顺畅交通、和谐社会。

  2012年10月27日,河南中植奇瑞,与您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河南中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三环化工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路西西环汽车公园

  北环路丰庆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71-67275555/67520333

  VIP热线:13203728009(张经理)

关键字:中植奇瑞 奇瑞 中植 祈福 钜惠 旗云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