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宝马销售重点从欧洲转移美国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19 16:15:09     编辑:lilu  
导读: 10月18日,宝马的销售总监IanRobertson于在慕尼黑的一项公司活动上对记者说,“我们在欧洲市场所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由于欧洲汽车市场的不景气,宝马已经决定将上万辆原本打算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汽车转移到美国和亚洲进行销售。2012年,欧洲汽车市场预计将经历19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年度销量下滑。而得益于新款宝马3系轿车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热销,宝马才免受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带来的

  10月18日,宝马的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于在慕尼黑的一项公司活动上对记者说,“我们在欧洲市场所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

  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由于欧洲汽车市场的不景气,宝马已经决定将上万辆原本打算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汽车转移到美国和亚洲进行销售。

  2012年,欧洲汽车市场预计将经历19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年度销量下滑。而得益于新款宝马3系轿车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热销,宝马才免受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带来的影响。9月,宝马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轿车和SUV的数量上涨了14%,使得九个月的发货量上涨了8.6%,达1110000辆。

  他还表示,在局势稳定下来之前,欧洲汽车销售市场还将面临“各种起伏”。而市场的复苏也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因此,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销售重点转向其他市场,如亚洲和美国。

  Robertson表示,汽车制造商将能够弥补其在欧洲市场上的损失,因为他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宝马在美国汽车市场将保持良好的增长。而中国市场也不容忽视,尽管从今年初开始,宝马在中国销售市场的增速有所变缓。Robertson解释说:“中国市场的增速放缓是受到了欧洲市场的影响”,债务危机的影响已经波及到其他大洲。

  然而,其他地区的增长也无法帮助宝马解决其欧洲合作伙伴的问题,公司可能会需要帮助自己的销售商们度过此次危机。Robertson称西班牙的问题尤为严重,宝马在重建销售网络时,面临着“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