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宝莲祥2012售后服务体验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24 16:14:18     编辑:lilu  
导读: “悦常在,驾无忧”郑州宝莲祥BMW 2012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9月22日,郑州宝莲祥开启了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活动,在“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指导下,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成为每位BMW车主最贴心的宝马服务专家。

郑州宝莲祥售后服务体验

  2011年,伴随“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战略的推出,针对售后业务的特点,宝马特别推出了“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活动。活动旨在向广大车主和客户推广“悦常在,驾无忧”的BMW售后服务理念,全面介绍宝马售后服务业务特色和高水准的维修技能。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和车主的欢迎。

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

  今年,郑州宝莲祥为参加“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的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旅程”,安排了CBS连连看、机油保养DIY等精彩活动,处处体现宝马客户至上的售后服务理念。车主们可以直观、深入的了解宝马独具特色的售后服务举措和服务技能,充分体会宝马“高效,透明,关爱”的核心价值所在。

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

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

  “悦常在,驾无忧”是2011年初宝马在业界率先推出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在这一战略下,以高素质人才和高品质服务为基础,以优化服务流程为手段,宝马售后服务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客户价值不断推出创新服务举措,以提升工作质量。其中,针对需求最广泛的两项“高效”服务——预约客户“1小时机油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服务”,受到客户广泛欢迎;已经成功实施3年的“BMW保养套餐”的“透明”服务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价格,非常有市场竞争力,同样得到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全国范围的BMW事故救援服务,更体现了宝马对客户的“关爱”。

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

  伴随宝马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宝马的售后服务网络也以快速、优质、稳定的发展态势,在业界首屈一指,经销商及服务网点多达290家,数量雄踞豪华车之首。5152个维修工位,8万原厂配件,4大零件配送中心,300万订单处理能力,5162名国际认证服务人员,强大的实力成为获得更高客户满意度的保证。

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的维修服务中心车间工位有36个,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国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所有的售后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了BMW的专业培训及认证;郑州宝莲祥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努力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五星级专业服务。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关键字:BMW 2012  售后服务体验之旅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