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中国首家独立二手车中心 合肥宝利丰新典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21 17:13:39     编辑:lilu  
导读: 河南中德宝获悉:(合肥)9月17日,BMW首家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独立的二手车中心BMW合肥宝利丰二手车销售服务中心在合肥市包河区正式开业。由此,宝马开创了国内首家专注于二手车业务的销售服务中心,再次成为二手车服务领域的新典范。宝马公司东区区域总监范必欧先生表示:“中国二手车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未来二手车的增幅也许会远高于新车市场。自2006年BMW二手车业务进入中国市场,到2011年底BMW二手车

  河南中德宝获悉:(合肥)9月17日,BMW首家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独立的二手车中心BMW合肥宝利丰二手车销售服务中心在合肥市包河区正式开业。由此,宝马开创了国内首家专注于二手车业务的销售服务中心,再次成为二手车服务领域的新典范。

  宝马公司东区区域总监范必欧先生表示:“中国二手车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未来二手车的增幅也许会远高于新车市场。自2006年BMW二手车业务进入中国市场,到2011年底BMW二手车已经累计销售了2万辆。通过专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BMW二手车业务赢得了中国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为了更好的满足豪华二手车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BMW二手车选择,我们还将继续强化BMW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优势。”

图片二-授牌仪式_副本.jpg

  合肥宝利丰二手车中心将专注于BMW尊选二手车的相关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值得信赖的BMW二手车评估、回购,以及尊选二手车销售、金融及售后服务。该中心占地7,332平米,中心拥有专业的采购团队、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庞大的二手车数据库,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汽车检测服务和公平合理的价格。

图片三-领导合影_副本.jpg

  “作为中国第一家独立的二手车中心,宝利丰将全力专注于BMW尊选二手车业务。”合肥宝利丰二手车中心总经理程勇表示,“中心汇聚了众多BMW精品车型,所有尊选二手车都通过了BMW 100项严格认证,在这个中心,顾客可置换或直接购买BMW尊选二手车。我们拥有最专业的工作人员和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支持,将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到售后每一个环节的品质,让每一位客户享有最轻松愉悦的售车、置换、购车过程。”

图片四-合肥宝利丰二手车中心全景_副本.jpg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典范,BMW始终致力于推动高品质豪华品牌二手车的发展。2003年,BMW在全球率先创立了BMW尊选二手车品牌,并在全球执行统一的二手车认证标准和严格的车辆整备管理流程。2006年BMW将尊选二手车品牌带入中国,将领先的行业标准引入到中国豪华二手车市场。凭借超越同级水平的行业执行标准和涵盖内容广泛的售前售后服务,无论在品牌的知名度还是销量方面,BMW尊选二手车业务在中国都领先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截至2010年,BMW尊选二手车销售累计近万台,2011年单年的销量就达到了一万台。这在豪华汽车品牌中是独一无二的。目前BMW在全国已有84家二手车经销商、1家二手车中心以及刚刚开业的合肥宝利丰独立二手车中心,更多中心将在近期陆续建成。

图片一-宝马公司东区区域总监范必欧致辞_副本.jpg

  BMW尊选二手车有着极为严格的全球统一认证标准。合格车辆需要符合以下全部条件: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维修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宝马不但为消费者提供最充足和可靠的车源,在售后服务方面同样提供丰富的服务内容,例如12个月或2万公里保修承诺和365天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

  随着BMW尊选二手车业务的不断完善和网络的日益扩大,宝马将继续巩固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不断更新二手车行业标杆,为众多喜爱BMW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

  欲获得更多二手车资讯,请致电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关键字:BMW尊选二手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