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智能化配置大较量 比亚迪S6力压哈弗H6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13 09:58:5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比亚迪S6和哈弗H6是比较受欢迎的两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凭借产品力优势和消费者口碑,二者在SUV月度销量排行榜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也代表着国内城市SUV的高水准。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这两款车型在智能配置领域的表现。

  中汽协数据显示,进入8月份后,乘用车销量回升态势明显。1-8月份,乘用车共销售995.40万辆,同比增长7.98%,其中SUV产销增速均超过30%,SUV再次成为拉动乘用车增长的主力军。

  比亚迪S6哈弗H6是比较受欢迎的两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凭借产品力优势和消费者口碑,二者在SUV月度销量排行榜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也代表着国内城市SUV的高水准。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这两款车型在智能配置领域的表现。 

1.jpg

安全性配置

  安全性是衡量一款车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指标,有一辆五星安全的SUV自然省心又安心。比亚迪S6哈弗H6的安全性能都不错,在C-NCAP碰撞试验中均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其中比亚迪S6的碰撞分数是46.0分,哈弗H6的碰撞分数是45.8分,同属自主SUV中难得的高安全车型。而保证一辆车的高安全性能,除了必须拥有一个足够坚固的车身结构以外,拼的就是安全性配置。

2.jpg

  在电子安全配置上,比亚迪S6做得十分到位,除了拥有全方位安全气囊组合、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碰撞自动解锁等诸多被动安全配置以外,主动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语音电子导航、HPS液压助力转向、定速巡航、中文8方向显示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高位多功能显示屏等,充分保证驾驶员对周边环境的了解,减少事故发生几率。

 3.jpg 

S6部分安全性配置

  哈弗H6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也相当到位,基本的主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一般的功能需求。值得表扬的是,哈弗H6比亚迪S6一样,都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倒车影像系统,这对于尺寸庞大的SUV车型来说尤为实用,但在其他驾驶辅助系统上,H6的表现稍显不足,如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倒车雷达,没有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这一比较实用的功能。

 4.jpg 

H6部分安全性配置

  舒适性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比亚迪S6的亮点也很多,Keyless无钥匙启动、前大灯自动开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在十万元内车型上很少见的高配置都有,特别是车载电视的出现更是尤为难得。而哈弗H6只是在细节配置上有所照顾,延续了其中庸之道。

5.jpg

6.jpg 

S6部分舒适性配置

  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6的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按键功能极为丰富,音响控制按键、行车电脑调节、蓝牙电话按键均布置在方向盘上,而且按键全部采用中文注释,对于消费者来说实在是非常方便。得益于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即可操作实现多种功能。

 7.jpg 

H6部分舒适性配置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的安全保障及驾乘舒适性,比亚迪充分发挥了自身在电子领域的优势,各种领先科技配置可谓应有尽有。自比亚迪S6上市以来,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享有“配置之王”的美誉,经过以上对比分析不难看出,S6的“配置之王”确实是实至名归。相较于哈弗H6来说,比亚迪S6无疑更符合时下智能用车的理念。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