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风风行重磅亮相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1-03 17:10:46     编辑:寒武纪  
导读: 2011年11月3日,东风风行携旗下各车型,在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上重磅亮相。其中风行菱智的全新升级版——菱智1.6L系列,也在本届车展中首次亮相。车王卢宁军和著名车手孙玉卿莅临现场,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2011年11月3日,东风风行携旗下各车型,在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上重磅亮相。其中风行菱智的全新升级版——菱智1.6L系列,也在本届车展中首次亮相。车王卢宁军和著名车手孙玉卿莅临现场,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大区总经理 段跃勇
 
 菱智1.6L系列车型在同级中率先实现节油、动力、配置及内装的四重升级,性价比再创新高。其中,又以“惠商版”表现最为突出,是当前公商务人士选购商务MPV的热点车型。其搭载的三菱4G94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升,年节省油费达万元以上,但售价仅为9.99万元,堪称当前性价比最高的大型商务MPV。
 
 菱智柴油版搭载了先进的云内雷默动力涡轮增压D19TCI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最大功率82kw/4000rpm,最高扭矩23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升。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大区总经理 段跃勇、河南海川汽贸总经理 赵辉为新车揭幕
风行汽车还推出了“油耗三包”服务活动,活动的内容为在一年半或5万公里之内,如菱智柴油版车主在用车油耗超过7L/100km,经4S店技术人员与消费者共同完成油耗测试后,4S店补偿超出部分油价,补偿方式包括现金、加油卡、维修代金券等。
车王卢宁军
除了“油耗三包”的承诺,风行汽车还为新老用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本次车展期间订购风行菱智2.0L、 2.4L系列的顾客交600订车款,可享受额外6000元大礼包一份,订购风行菱智1.6L系列交400元订车款,可享受额外价值4000元DVD导航一台,再送价值800元的大礼包一份。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相信这款菱智1.6L有望成为广大个体老板和私营业主购买商务车时的又一个热选。欢迎参观车展的新老顾客到东风风行展区鉴赏咨询。
河南海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71—65699188
地址:中州大道三全路(向北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C区12号

关键字:菱智M3   风行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