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湖北随岳高速发生追尾事故 导致23人死亡

文章来源:     2011-07-05 08:47:40     编辑:安宁  
导读:  4日凌晨4时许,随岳高速湖北省仙桃市毛嘴镇珠玑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追尾客车事故,导致23人死亡、29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重伤3人。记者4日从湖北省随(州)岳(阳)高速交通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据初步调查,造成23人死亡的这起车祸主要原因是客车违规停车下客及货车疲劳驾驶。

  4日凌晨4时许,随岳高速湖北省仙桃市毛嘴镇珠玑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追尾客车事故,导致23人死亡、29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重伤3人。记者4日从湖北省随(州)岳(阳)高速交通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据初步调查,造成23人死亡的这起车祸主要原因是客车违规停车下客及货车疲劳驾驶。

  据湖北省交警总队介绍,4日4时许,一辆车号为鄂AE3892的大型客车,在随岳高速公路岳随向229KM附近停车时,被后方一辆车号为“鄂FEA30挂”的大型货车追尾相撞,造成两车同时翻出高速公路护栏外,并起火燃烧,致使23人死亡。由于现场死者遗体不易辨认,此前,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一度统计为26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60米长的高速公路护栏被全部冲断,路基下面撞断的一段护栏几乎是被扭成麻花。路旁直径30厘米左右的空心高杆高速路标柱被齐根撞断,倒在路基下面。两台车辆的主体残骸已被拖走,现场只剩下几堆被烧成铁架的座椅。货车满载的冬瓜已散落的到处都是。

  目前,当地政府已与大部分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并安排专人进行接待。死亡人员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4日下午,在天门市召开的事故调查工作会议上,湖北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初步调查,事故的原因主要是,客车在事发路段的应急车道内因一乘客要求就近下车回家而违规停车,而后面的货车由于疲劳驾驶速度过快,直接追尾相撞。两车撞断了高速护栏及路旁的高速路标柱,碰撞后起火燃烧,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

关键字:湖北随岳 高速 追尾事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