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家轿新风尚 三菱翼神致尚版热销中级车市

文章来源:     2010-11-10 13:58:04     编辑:乐飞  
导读: 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依然呈现大幅增长的势头,而销量最大、车型种类和品牌最多的中级车市场仍旧成为各大车企布局的重头戏。在10万元以上的中级车国际品牌市场,三菱翼神凭借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和丰富的配置再次获得突破。

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依然呈现大幅增长的势头,而销量最大、车型种类和品牌最多的中级车市场仍旧成为各大车企布局的重头戏。在10万元以上的中级车国际品牌市场,三菱翼神凭借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和丰富的配置再次获得突破。

三菱翼神致尚版

 

纵观2010年持续畅销的中级车,它们在产品力上具备一项共同点——并不一味追求某项配置的最优化,而是力求让各项配置均衡组合,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其实这种“均衡”源自对中级车主流消费需求的深刻洞悉。该消费群体大都处于人生的发展时期,事业上小有成就,他们大都成立了家庭,消费需求不再单一体现个人观念,而是更多聚焦于家人的共性需求。这些特征体现在汽车消费倾向上,便是希望挑选一款外观时尚大气、内部宽敞、动力充沛又节能省油的高性价比车型。这就要求在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外观方面都能够满足消费者挑剔的要求因此,位于10万-20万元价格区间、能满足全家用车共性需求的“全能”中级家轿是不二之选。

作为中级家用轿车市场的个性化代表,三菱翼神在保证优秀设计品质、精湛工艺与安全标准的同时结合了中国中级家庭轿车的实用需求,以高性价比为原则均衡设计、研发、制造,堪称内外兼修的典范之作。凭借原装进口4B1系列发动机以及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EVO高操控性技术底盘同步全球的5星安全配置三菱翼神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并成为10万元以上中级车国际品牌市场热销车型。

据悉,目前三菱翼神月销量维持在3000台左右,而下半年重拳推出市场的三菱翼神致尚版拥有着打动挑剔消费者的动感外观。延续原有车型“鲨鱼嘴”的前脸设计的基础上,三菱翼神致尚版还增加了运动型前保杆空气套件、侧导流板及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同时,致尚版CVT车型在配置上更显科技含量,比如带多功能控制键的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镁合金换挡拨片,让驾驶者体验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快速换挡和驾驶乐趣;在安全设置上增加了乘客席安全带未系报警提醒功能,令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

无论从个性的外形、还是宽敞的内部空间,三菱翼神都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中级车的心理需求;在动力性能、安全保护等方面,这款产品均有超越同级的优势。目前,三菱翼神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相信对于中级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体来说,三菱翼神无疑是安全、舒适的首选车型。

关键字:三菱翼神 三菱 翼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