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本田社长伊东孝绅:确保小型车能够盈利

文章来源:     2010-07-26 09:16:2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本田召开了2010年中事业发布会。不太看好电动车市场的社长伊东孝绅,针对本田今后10年的发展方向等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应对市场对小型车需求的同时确保盈利”很重要。小型车盈利是保证     伊东孝绅认为,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环保意识高涨,全球经济结构显著变化,在这

      近日,本田召开了2010年中事业发布会。不太看好电动车市场的社长伊东孝绅,针对本田今后10年的发展方向等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应对市场对小型车需求的同时确保盈利”很重要。

小型车盈利是保证

     伊东孝绅认为,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环保意识高涨,全球经济结构显著变化,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全球汽车市场的需求急速转向“小型车”。“本田的事业发展必须迅速应对时代的变化,今后的重要课题是:开发先进环保技术并实现商品化;强化发展中市场的事业;应对市场对小型车需求的同时确保盈利。”

     在本田制定的今后十年的发展方向中,其中的核心就是“将优质产品快速、低价、低碳地提供给顾客”。为了实现将优质产品快速、低价、低碳地提供给顾客,Honda将从“提高环保技术”、“强化生产体制”和“强化发展中市场事业”这三个方向开展工作。

     此前,有消息称,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车,将是本田系统内最便宜的一款小车,而前不久,广汽本田也确认了首款理念品牌车定位在A0级市场,是为更多消费者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而推出的。

未来混合动力是主力

     伴随着Insight、CR-Z等搭载了本田独创的小型、轻量“IMA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上市,去年本田在日本国内的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总销量的16%。本田认为,今后他们将继续扩大混合动力产品线,加速IMA混合动力车型的普及。

     在未来一年内,本田将向日本国内市场陆续投放多款搭载IMA混合动力系统的小型车,首款车型飞度混合动力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预计售价约为人民币10万元,但何时进入中国还不知晓。下一代混合动力思域开始采用高功率、紧凑型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将由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投产的“BLUE ENERGY”公司(Honda与GS YUASA的合资公司)生产。

     不过,本田并未放弃在电动车和其他清洁能源车型上的开发。2012年将是本田实践这些技术的一个节点。据悉,本田正在开发适用于中型以上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计划于2012年投放日本和美国市场。此前本田已经投放了2.2L柴油发动机,今后还将开发出更小型的柴油发动机,并于2012年投放欧洲市场。本田加速研发电动汽车,并将于2012年投放日本和美国市场。
 

关键字:混合动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