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日产召回英菲尼迪G35 称不涉及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     2010-05-07 08:56:5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本报讯针对英菲尼迪两日前发生的召回事件,昨天日产中国旗下英菲尼迪部门答复称,该召回涉及的车型不在中国销售,因此不涉及中国。   两天前,日产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46000台英菲尼迪G35轿车和G35双门跑车。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说,安全隐患为汽车前排副座前方的安全气囊部件有可能出现线路下垂现象,从而阻断安全气囊的信号装置,使安全气囊在汽车发生强烈碰撞时无法自动打开。   日产中国表示,本次召回

 本报讯针对英菲尼迪两日前发生的召回事件,昨天日产中国旗下英菲尼迪部门答复称,该召回涉及的车型不在中国销售,因此不涉及中国。

  两天前,日产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46000台英菲尼迪G35轿车和G35双门跑车。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说,安全隐患为汽车前排副座前方的安全气囊部件有可能出现线路下垂现象,从而阻断安全气囊的信号装置,使安全气囊在汽车发生强烈碰撞时无法自动打开。

  日产中国表示,本次召回仅涉及2004年3月29日至2006年8月25日期间生产的G35轿车,以及2004年4月1日至2007年6月12日期间生产的G35双门跑车。目前在中国大陆销售的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都不属于上述召回范围之内。

 

关键字:英菲尼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