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车界访谈 >> 正文内容

许志俊:革命,将是豪华车的新标签

文章来源:     2010-05-05 09:1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成为面向未来、不断延展、成功发展的高档汽车制造商。”许志俊(图库 论坛)在本报展台接受专访时说,这个目标,BMW已经做到。革命,将是豪华车的新标签。 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前夜,BMW集团展示了具有革命意义的“电动未来”——在2013年推出“超大城市汽车”Megacity Vehicle;

许志俊:革命,将是豪华车的新标签

“成为面向未来、不断延展、成功发展的高档汽车制造商。”许志俊(图库 论坛)在本报展台接受专访时说,这个目标,BMW已经做到。革命,将是豪华车的新标签。

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前夜,BMW集团展示了具有革命意义的“电动未来”——在2013年推出“超大城市汽车”Megacity Vehicle;引入纯电动车MINI车型资料" href="http://data.auto.qq.com/car_serial/338/" target="_blank">MINI(MINI图片库" href="http://data.auto.qq.com/car_public/1/piclib.shtml?sid=338&tid=37" target="_blank">图库 MINI车友论坛" href="http://bbs.auto.qq.com/b-1001024114" target="_blank">论坛) E到中国进行实路测试。车展尚未闭幕,BMW高效动力混合7系和BMW高效混合动力X6就迈步上市。

●50辆MINI E年底前登陆实测

在车展开幕前夜,宝马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电网正式签约,于2010年底前引进50辆纯电动车MINI E到中国进行实路测试。许志俊说,详细的选拔程序随后会出台,会有幸运的人参加到这个试验项目中,可以每天开完全零排放、具卡丁车驾驶乐趣的MINI E通勤。

许志俊说,电动车对于BMW不是一个新的课题。BMW电动车的首次亮相是在1972年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铅酸蓄电池轿车BMW 1602成为马拉松赛跑和长距离竞走项目的引导车。今天,BMW集团在锂离子电池技术的研究获得突破,使电动车量产成为可能。

2008年11月开始,宝马集团从美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投放600多辆MINI E汽车进行实路测试,收集电动汽车日常使用的数据和经验。用户的使用反馈非常积极,认为电动车没有限制他们的使用范围,巡航里程与充电时间并非MINI E的不足之处,实际使用感受与常规动力车辆仅有细微差异。

●超大城市汽车将成BMW子品牌

许志俊告诉记者,Megacity Vehicle“超大城市汽车”是Project i计划的一部分。新车型针对城市交通线需要量身定做,提供机动性解决方案。未来,“超大城市汽车”将作为宝马的子品牌进入市场。

MINI E是宝马集团Project i计划的首辆车型,以MINI车型为平台的电动车,巡航里程超过18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只要8.3秒。BMW ActiveE概念车是Project i计划的第二款车型,是以BMW 1系为原型,后备箱容积200升、后轮驱动,兼备BMW卓越的操控性能的电动车。

许志俊说,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完全体现BMW在高效动力所开发的科技的成果。例如,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性能相当于我们M系列车型的性能——0-100km/h加速仅需4.8秒,但是它的耗油量只不过3.67L/100公里。

许志俊说,BMW对于北京国际车展的重视超出了公众的想象,既兑现了中期高效动力策略的承诺,也有对远期高效动力策略的展示。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Dynamics不是一个空洞的口号,而是将革命性的科技创新逐步落实到量产车,是BMW未来持续发展的基础。

关键字:BMW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