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安全明星”奇骏的实况

文章来源:     2010-03-18 09:24:4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笔者从官方网站获取的资料显示,C-NCAP是指,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旨在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辆信息,是我国汽车评价的权威标志。而本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原则,笔者与几位车主一起分享了当热“安全明星”奇骏的真实安全情况。   刘先生 私营企业高管 购车时间:0

笔者从官方网站获取的资料显示,C-NCAP是指,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旨在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辆信息,是我国汽车评价的权威标志。而本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原则,笔者与几位车主一起分享了当热“安全明星”奇骏的真实安全情况。
 
先生
私营企业高管
购车时间:09年3
 
09年初购置奇骏的刘先生,最满意的是这款车的安全配备和驾驭性能。“对于我来说,安全是很重要的一个要求,因为经常要去市郊谈生意,面对的路况也千奇百怪。但在购置奇骏后我就不用担心了,就算是再颠簸的路面,奇骏独有的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都可以自动调节驱动模式来达到最好的驾驶效果,在不少复杂的路况中都能顺畅通过。”
除此之外,刘先生对奇骏的制动系统也是印象深刻,“因为奇骏有VDC整合下的制动系统,每次开车到郊区遇到如上坡之类的恶劣路况,都能感觉到四个轮子的受力很均匀,不会因为路上的陡度或凹凸不平而造成整部车倾斜,这种良好的操控感让我很放心。”刘先生坦言,尽管操控上得心应手,但行车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状况,因此区域车身的保障很重要,“当然我的车没有撞过,但是我看到过别人撞车,整个车头都瘪进去了,直捣驾驶舱,驾驶席十分危险。我看过奇骏参加C-NCAP的图片,在外力撞击下它仍能坚持保护驾驶舱的固定形状,这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认定自己没买错。要是真的遇到这种情况,车损了人还有坚硬的车身和柔软的安全气囊保护着,看得出ZONEBODY区域车身确实厉害。”
刘先生还特别对笔者提及了车内的安全配备,“安全带提醒、大屏幕的倒车监视系统等,这些配置都对我的安全驾车有很大帮助。”刘先生认为,正是因为奇骏有了内外兼具的安全配备,才让他可以放心行车,开拓更多业务发展。
 
Mary
汽车美容公司副总
购买时间:09年7
 
汽车美容公司副总Mary拥有着10年驾龄,而奇骏则是她的第三辆车。对于她来说,奇骏的智能四驱和全方位配备所组成的安全保障,是其最为吸引之处,也是她事业成功的得力助手。
Mary经常要应酬生意上的客户,每次回家都比较晚,在市区还能有不错的照明设施,但到了一些黑点或者郊区就显得危机重重。“幸亏有了这从头到尾再加上行李架的照明设备,光线覆盖的范围更广,基本上我开车都是‘前途一片光明’的,而且还比别人看得更远。”Mary强调,这一点在晚上驾车显得相当重要,因为看得更清楚和更远才能够有效地避免事故的发生,“而这车配备的制动系统是VDC的,可以整合ABSBA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辅助等辅助系统,加上我的车技不差,在意识到危险情况的时候我可以及时判断应该刹车还是调头转向,对我夜间行车帮助很大。这些全方位的安全配备加上颇为细心的设计,如超大车窗和后备箱等等,也让我在兼顾工作之余可以经常到户外走走,享受户外生活的乐趣。
最后Mary总结道,奇骏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是实至名归的,而其突出的四驱和人性化配备更增添了魅力,满足了她工作和生活上的多样化需求。

关键字:奇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