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惊艳亮相郑州国际车行

文章来源:     2010-03-18 09:13:0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不断突破潮流法则,展露眩目新姿,才能跃动于时尚前沿。德国原装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墨橘版闪亮登场,它以黑色的劲酷,橙色的眩丽,焕然跃动的耀目姿彩,令万众注目难忘,为都市风尚赋予无限风格魅力。身为时尚创领者的你,即刻启动新甲壳虫墨橘版,从此掀起风姿独领的时尚新风潮。     七十余年来,甲壳虫将可爱和时尚的基因融合在

 

    不断突破潮流法则,展露眩目新姿,才能跃动于时尚前沿。德国原装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墨橘版闪亮登场,它以黑色的劲酷,橙色的眩丽,焕然跃动的耀目姿彩,令万众注目难忘,为都市风尚赋予无限风格魅力。身为时尚创领者的你,即刻启动新甲壳虫墨橘版,从此掀起风姿独领的时尚新风潮。

    七十余年来,甲壳虫将可爱和时尚的基因融合在一起,演化为一种经典的社会符号。甲壳虫的每次出现,无不引来无数粉丝的驻足和欣赏。新甲壳虫承袭了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的神韵,将圆弧形设计贯穿始终:圆形的车头、拱形车顶以及圆润的车尾和轮罩,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新甲壳虫就是经典线条和现代科技巧妙的结合。

    谁说潮流不能墨守“橙”规?身为时尚创领者的你,即刻启动新甲壳虫墨橘版,从此掀起风姿独领的时尚新风潮!

    新甲壳虫墨橘版装有17英寸Sarasota合金轮毂。动力方面配备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58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rpm。 内饰方面,采用运动型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新的运动座椅以及真皮换挡杆等个性配置。独有的车身彩条装饰,显示“贵族”身份!

    新甲壳虫,时尚与经典兼备的“车中精灵”。它浑圆靓丽的外形堪称经典中的典范,时间无法束缚它的恒久魅力,经典则让它一直成为时尚潮人的标签。如今,您的新甲壳虫梦想更加可以触手可及!从即日起至2010年3月31日,凡购买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在这个满载浓浓挚爱的节日氛围里,新甲壳虫替您精打细算,让您为之心动,从此开始时尚浪漫的旅程。

    梦幻车型,实惠价格,大众进口汽车针对新甲壳虫的“心动一刻,礼‘享’挚爱”赠送全额购置税活动,助你将心动变成行动。快来吧!携手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开启时尚动感新生活。

关键字:甲壳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