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车界访谈 >> 正文内容

徐留平:奔奔Mini承载了责任长安的使命

文章来源:     2010-03-17 09:53:5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长安汽车,在2009年各项经营屡创新高,在第一阵营保持最高增速的基础上,2010年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1-2月份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97%,高于行业14个百分点。无论是自主微车、自主轿车,还是合资品牌汽车,都实现了快速增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去年3月18日,长安汽车第一款全球战略产品——长安悦翔,在此成功上市。时隔一年,我们再次相聚,共同见证长安汽车在自主创新领域的又一重大成果——奔奔Mini的隆重上市。在此,我谨代表长安汽车,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长安汽车,在2009年各项经营屡创新高,在第一阵营保持最高增速的基础上,2010年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1-2月份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97%,高于行业14个百分点。无论是自主微车、自主轿车,还是合资品牌汽车,都实现了快速增长。

特别是自主轿车长安悦翔,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1月份销量排名中国经济型轿车第一,2月份销量成功跻身中国轿车市场前十,正向月产销2万辆迈进,充分体现了长安自主轿车战略产品的竞争力和成长力。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高品质汽车,坚持自主创新之路,持续提升核心能力,向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奋进。

正是基于这种使命和理念,长安汽车紧密把握全球“低碳经济”时代方向,用心倾听消费者理性和感性的需求,敏锐洞察A00级轿车消费潮流,赋予奔奔Mini“新生代”的时尚个性和卓越品质。

奔奔Mini,是长安汽车基于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趋势,引领发展潮流,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精心打造的一款A00级经典轿车,是我们打造“科技长安•绿色长安•责任长安”的又一重要举措和成果。

奔奔Mini体现了科技长安的理念。长安汽车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并坚定不移地推进自主产品的研发。当前,自主产品已占长安汽车产销量的60%以上。奔奔Mini,由长安汽车欧洲、日本研发中心联合设计,整合“三国五地”全球研发资源,充分体现了领先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奔奔Mini,浑身上下的每一处设计,都闪耀着高科技品质的光辉,凝聚着无数长安人的智慧和心血。

奔奔Mini传承了绿色长安的思想。长安汽车,把握全球低碳经济潮流,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始终将绿色理念贯穿于汽车产品设计、制造、使用全过程,当前长安小排量汽车占比已达到80%以上。奔奔Mini,是我们推出的又一款绿色节能的经典轿车,搭载了“2009年度中国最佳小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内部研发代号为C10,C代表着“低碳、绿色”,充分体现了长安汽车“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理念。

奔奔Mini承载了责任长安的使命。长安汽车,秉承“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的使命,坚持“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敬业、持续改善”的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优

质的产品和服务。无论是对全球领先技术的大量应用,还是对小排量汽车的优化升级,都体现了长安汽车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奔奔Mini,全面可靠的安全品质,流畅顺心的驾控性能,人性化的总体布置,充分满足消费者自由、多样、随心的需求,目的就是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享受现代汽车文明成果,享受长安自主研发的成果。

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奔奔Mini炫丽登场,必将引领全球A00级轿车发展潮流,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动感”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长安汽车,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经典产品,向着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目标奋进,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安行天下!

关键字:奔奔Min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