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黄金自驾游路线推荐,整一台CS15就上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8 19:13:35     编辑:ZFAN  
导读: 如果你的自驾计划里没有川西,那你一定不是个旅行爱好者;如果你的愿望清单里有它,为何你还停在原地?

如果你的自驾计划里没有川西,你一定不是个旅行爱好者;如果你的愿望清单里有它,为何你还停在原地?

    一个长假一台CS15,一群好友,这样出发!

    川西环线距离长、海报高,天气变化快,该带的装备一定不能少所以你才需要一台像CS15这样特别能装的车。

    川西大环线,起点从成都算起的话,一般会经过汶川、理县、马尔康、炉霍新都桥亚丁兴伊措然后康定雅安返回成都。行程平均会超过3000公里从实用性角度考虑,势必要选一台耐操还省油的车。比如长安CS15最新的自动挡车型,搭载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加油的时候也没那么心疼。

    有必要提一句,川西环线加油站非常多,完全不必担心加油问题。绝大部分路况也非常好,CS15跑起来也是动力十足。

    当然偶尔会遇见施工路段,碰见下雨路面会比较湿滑、泥泞,这时候,就是考验你爱车性能的时刻了。

    风雨过后彩虹,穿过泥泞,壮美川西的无限风光扑面而来。

    随着海拔不断的爬升,空气逐渐变得清冽,呼吸变得沉重,车却越跑欢快。雪山草原、庙宇、牛群格桑花,内心高唱的旋律呼之欲出,打开CS15inCall智能互联系统,车内的双高音扬声器+四喇叭扬声器组合足以释放全部激情!这趟自在之旅就这样渐入佳境。

    经过著名的天路十八弯,无限庆幸这台CS15配备EPS电子转向助力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漂移的不仅是车,还有无限畅快的心情!

    川西环线作为自驾的黄金线路,目前已经非常成熟,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人满为患。真正精彩的风景总藏在另辟蹊径的路之后。就像那么多人去过亚丁,有几个人可以坚持到这样的高度去俯视这世外桃源”。

    有时候,路牌不只是路牌,还是心中的向往。开始一段旅行,最需要的不是时间,不是金钱,而是一颗自在的心。

关键字:CS1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