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和熊猫一起自驾游——野马T70征服欧亚大陆之旅强势进行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14 14:46:20     编辑:李冉  
导读: 6月中旬,野马T70搭载欧洲六个国家的“熊猫粉丝”、川籍文化名人、中外媒体记者,穿越欧亚大陆14个国家,经行古老的南丝绸之路,历时70余天,行程21000公里,回到中国四川。活动沿途,有不少欧洲国家政要为本次车队壮行。截止至记者发稿为止,车队已于7月3日完成欧洲旅程,进入亚洲。

6月中旬,野马T70搭载欧洲六个国家的“熊猫粉丝”、川籍文化名人、中外媒体记者,穿越欧亚大陆14个国家,经行古老的南丝绸之路,历时70余天,行程21000公里,回到中国四川。活动沿途,有不少欧洲国家政要为本次车队壮行。截止至记者发稿为止,车队已于7月3日完成欧洲旅程,进入亚洲。

据悉,活动于5月28日在成都市经济开发区(龙泉驿区)拉开帷幕。以“成都造”汽车为代表的野马T70作为全程指定用车,与吉利GX7、一汽丰田普拉多一起,踏上了横跨欧洲、亚洲大陆之旅。出征南丝路、助力“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

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指定用车,野马T70自上市以来,凭借超高的综合实力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经受了市场的考验,和国宝熊猫一样,已经拥有众多粉丝。作为“成都造”汽车的典范,成都基地提供的3台睿智型T70和其他车辆一起,从成都出发,登陆“蓉欧快铁”运往欧洲。

野马T70踏上的“南方丝绸之路”起点在四川成都,是一条最古老的国际商道,比北方丝路、海上丝路历史更悠久。据悉,本次活动已在欧洲英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奥地利等6个大熊猫客居国分别选拔招募两名热爱中国、喜欢熊猫、渴望到中国来旅游、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熊猫粉丝”,形成大熊猫欧洲“粉丝团”。同时,野马T70承担起了与国内外知名媒体、文化名人、专家等共同组成大型自驾车队的任务,于2015年6月12日从欧洲出发,自驾车沿南丝绸之路,穿越欧亚大陆14个国家,最终抵达四川,探秘熊猫家乡。

野马汽车作为四川唯一一家四川本土品牌,振兴自主品牌汽车工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一直是野马汽车所坚持的造车之路。一路上以“川A”为首的野马T70格外吸引眼球,分别从欧洲6国接到“熊猫粉丝”以后,野马T70途经意大利、希腊、土耳其后于7月3日回到亚洲,再经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缅甸,由云南腾冲入境,回到中国。

在横跨欧亚大陆途中,沿途华人看见“川A”牌照也倍显亲切,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讨论者这些车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野马T70不仅外观饱满浑厚,设计美观,而且在21000公里的长途跋涉里,野马T70再次以稳定的表现、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国际友人的赞赏。累计两万公里的复杂路况,对野马T70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调校的底盘稳健扎实,却又不乏舒适度。野马T70 1.8T发动机以较低的油耗、澎湃的动力赢得了不少赞誉。此次长途测试对野马T70来说意义也非同小可,不仅大力宣传了四川旅游,还强有力地证明了自身品质的可靠。野马T70让“中国品牌SUV“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关键字:野马T7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