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露营两万五千里 切诺基和我的澳洲往事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2-07-09 09:45:16     编辑:十一月  
导读: 四十天的澳洲旅行记,族友和切诺基几乎走遍整个澳洲大地,“世界之心”的红色魅影做导航,驶过平静的海面、壮阔的峡谷、耀眼的车展、荒芜的公路,终于在一万两千五百公里之后,胜利归航。

   去年五月,南半球的这个国家开始进入冬天,但随着天气渐渐的转凉,我的心却由于出发的临近在一度度的升温--世界之心,我来了!此行的最大目的,是位于澳洲中部被称作“世界之心”的红色巨石--艾尔斯岩,因为第一眼在一张图片中见到她之后,那红色的身影就开始在我心中挥之不去了。

My girl

  先说说车吧,小切4.0,最后的2001款CLASSIC(01年过后小切就停产了)。是09年从一个玩乐队的马耳他哥们手里收的,7000澳刀,到手时候11万公里,除了稍许漏机油之外,车况总体很好,咆哮声完美。出发之前我工作使用了一年有余,从没出现过任何故障。


第一天:梦启航 Sydney-Goulburn

  古尔本离悉尼不远,是澳洲比较知名的羊毛产地,由于当天出发就比较晚就选择第一晚在这里的Big4扎营了,Big4是澳洲最大的露营地连锁机构,设施比较完备,在以后遇到许多野营营地里,这个看似简陋Big4的也算奢侈了(好像24澳币)。

第二天:袋鼠之都 Canberra

  印象就是缤纷的树叶和群山的环抱,很亲民的首都,没一点架子,不过当天我们没有停留,直接赶赴定好的露营地(新州616号营地,免费营地)。

 第三天:非常酷的Gillards camping ground。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