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会 >> 正文内容

公安部16日发放处罚书:高晓松驾照被吊销

文章来源:     2011-05-16 10:22:17     编辑:寒武纪  
导读:       今天,公安部门将向高晓松发放行政处罚书,其因醉驾被公安交管部门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5月9日22时许,高晓松醉酒驾驶英菲尼迪越野车,行至东直门外大街一路口时引发交通事故,致四车追尾、三人受伤。经司法鉴定,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今天,东城区交通支队民警将当面向高晓松宣读公安行政处罚决定:吊销驾

       今天,公安部门将向高晓松发放行政处罚书,其因醉驾被公安交管部门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5月9日22时许,高晓松醉酒驾驶英菲尼迪越野车,行至东直门外大街一路口时引发交通事故,致四车追尾、三人受伤。经司法鉴定,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

今天,东城区交通支队民警将当面向高晓松宣读公安行政处罚决定: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如不服处罚决定,高晓松可在60天内向市交管局或东城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三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关键字:酒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