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售价168万元 极星6概念车中国首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19 11:47:25     编辑:bayek  
导读: 9月18日,定位纯电敞篷车的极星6概念车迎来中国首秀。新车可实现3.2秒破百,量产版预计在2026年正式推出。极星6首发限定版LA Concept edition现已开始接订,预订价格为20万元,最终售价为168万元,全国限购10辆,目前仍有席位。

9月18日,定位纯电敞篷车的极星6概念车迎来中国首秀。新车可实现3.2秒破百,量产版预计在2026年正式推出。极星6首发限定版LA Concept edition现已开始接订,预订价格为20万元,最终售价为168万元,全国限购10辆,目前仍有席位。


售价168万元 极星6概念车中国首秀


极星6作为豪华纯电概念超跑极星O₂的量产版车型,设计语言与极星Precept一脉相承,融合前卫设计与领先科技,保持强烈家族辨识度的同时,也不乏自己独特的风格。低趴宽体的车身、短前悬和长轴距、2+2紧凑座舱设计,既拥有经典跑车的设计比例,又注入了更现代的电动化风格。

独特的“天空蓝”车漆和21英寸轮圈将出现在首批500台限量版车型之上,他们将被命名为——Polestar 6 LA Concept edition。


售价168万元 极星6概念车中国首秀


车尾贯穿式尾灯搭配大面积熏黑后包围,运动感十足。定制编号以及定制设计的21英寸合金轮毂的加入带来更多专属感。新车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悬浮式仪表盘设计,车内还搭载了自动航拍无人机,全方位记录驾驶过程,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售价168万元 极星6概念车中国首秀



售价168万元 极星6概念车中国首秀


Polestar 6将使用极星英国团队自研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支持800V电气架构,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0-100km/h加速为3.2 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


关键字:极星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