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12 14:37:19     编辑:bayek  
导读: 在去年的4月份,东风汽车发布“东方风起”计划,在该计划内东风将重点打造岚图、东风风神和高端电动越野品牌。其中的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也被称为东风M事业部,计划开发全新MORV电动越野车平台,面向高端越野文化圈层。据相关消息,东风M事业部的具体规划信息有望在6月份发布,随着新品牌发布的临近,网易汽车也独家抢先绘制了一张新车的效果图,这将是新品牌的首款纯电SUV。

在去年的4月份,东风汽车发布“东方风起”计划,在该计划内东风将重点打造岚图、东风风神和高端电动越野品牌。其中的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也被称为东风M事业部,计划开发全新MORV电动越野车平台,面向高端越野文化圈层。据相关消息,东风M事业部的具体规划信息有望在6月份发布,随着新品牌发布的临近,网易汽车也独家抢先绘制了一张新车的效果图,这将是新品牌的首款纯电SUV。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根据报道,越野M品牌该品牌首款车型代号“M18”,基于MORV电动越野平台打造。结合此前招标信息,M18或为一款大型SUV,可视为纯电动版“猛士”。结合相关信息,我们绘制了这份纯电SUV的效果图,它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包括前脸、四边形的大灯、保险杠,以及车顶的行李架和后部的折叠小梯子这些细节,无一不在印证这是一款硬派SUV。参考燃油版猛士售价88万元,预计纯电猛士售价将在80万左右,上市后将与悍马 EV等车型展开竞争。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网易汽车独家绘制效果图】

关于新车的信息,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它的长度将会在5米2左右,车内为6座设计,续航里程在500km左右,电耗在26度左右,最大功率800kW左右,0-100km/h加速小于5秒,定位为纯电动高端越野车。其中还提到快充时间为0.45小时(27分钟,预计为充到80%电量的时间),慢充时长为12小时。并配备配备L2.5级高阶辅助驾驶。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有消息称,M品牌被东风赋予:纯越野+纯电动+高端定制三要素。该项目定位高端电动越野品牌,以“无畏·征服”为品牌理念,差异化布局,致力于发展成为高端电动越野文化领先者。


要卖80万? 东风高端电动越野车效果图曝光


东风豪华新能源越野车项目于2021年1月正式设立,是东风“十四五”期间推进“东方风起”计划、实施科技“跃迁”行动,进一步拉动东风品牌向上的新事业主体。今年1月18日,东风高端新能源越野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占地485亩,包括先进制造中心、越野基底、总部办公及商业展示中心三大板块,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新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实验中心及体验中心、越野体验赛道和测试跑道等配套设施,规划产能10万辆,拟于2023年投产。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硬派越野市场正在逐步拓宽,除了我们知道的哈弗大狗、坦克300等产品之外,奇瑞捷途、星途也都开始在这块市场上发力,它们主要瞄准15-30万的市场,而在高端硬派越野层面,比亚迪也开始有所行动,伴随着全新的品牌推出,旗下的高端越野车型也将浮出水面,而东风M事业部也在循序渐进的推进,它们更多的是抢占50万以上的市场份额。


关键字:东风高端电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