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搭载威利斯经典配色 Jeep牧马人新车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12 14:36:26     编辑:bayek  
导读: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Jeep牧马人到港实拍图片曝光,从车辆的前保险杠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官方进口的中规版新车。图片中所曝光的新款牧马人,车身颜色接近Jeep品牌日前刚推出的角斗士先行版丛林绿限量色皮卡车型,搭配了经典的威利斯绿色车漆,整车造型更加硬派。据悉,新车将于5月内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不排除新车将以限量版的方式进行发售。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Jeep牧马人到港实拍图片曝光,从车辆的前保险杠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官方进口的中规版新车。图片中所曝光的新款牧马人,车身颜色接近Jeep品牌日前刚推出的角斗士先行版丛林绿限量色皮卡车型,搭配了经典的威利斯绿色车漆,整车造型更加硬派。据悉,新车将于5月内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不排除新车将以限量版的方式进行发售。


搭载威利斯经典配色 Jeep牧马人新车谍照曝光


造型上,新车依然沿用了Jeep经典的7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的圆形车灯极具辨识度。黑色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搭配上宽大的轮眉以及绿色的车漆,更是凸显其野性与力量感。尾部依然是方正的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与后挂式备胎、黑色的后保险杠的组合,处处透露出硬朗的气息。


搭载威利斯经典配色 Jeep牧马人新车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4kW(266马力),峰值扭矩400Nm,并且配备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预计进行将标配四驱系统。更多新车相关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字:Jeep牧马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