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双动力加双前脸,腾势D9将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12 14:08:34     编辑:bayek  
导读: 上周岚图汽车刚刚上市了号称是首款电动高端MPV的新车梦想家,这周,又一款高端电动MPV腾势D9紧随其后也公布了最新进展。据悉,5 月 16 日,腾势汽车将开启新一次品牌发布会,届时,旗下首款高端 MPV 腾势 D9将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国内电动MPV市场是越来越热闹了。

上周岚图汽车刚刚上市了号称是首款电动高端MPV的新车梦想家,这周,又一款高端电动MPV腾势D9紧随其后也公布了最新进展。据悉,5 月 16 日,腾势汽车将开启新一次品牌发布会,届时,旗下首款高端 MPV 腾势 D9将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双动力加双前脸,腾势D9将至


腾势D9,图片来源:腾势汽车

目前已经透露出的信息显示,腾势 D9和比亚迪旗下当前的新车类似,也会带来纯电动(EV)和插电混动(DM)两种驱动版本。除此之外,日前,腾势D9发布的双动力车型官图显示,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除了先前曝光的盔甲样式的格栅造型外,还将带来一款时下流行的直瀑式格栅造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布内饰细节时,腾势D9特别强调了自己的智能化配置。据了解腾势 D9 座舱内将实现7屏联动,包括15.6 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嵌入式全液晶仪表盘,再结合HUD 显示屏,两个中排头枕屏,两个扶手屏,直接把车内的科技感拉满。


双动力加双前脸,腾势D9将至



腾势D9,图片来源:腾势汽车


双动力加双前脸,腾势D9将至


腾势D9,图片来源:腾势汽车

兜兜转转已经十余年,腾势这个承载着比亚迪突围高端化市场重任的品牌,终于要在2022年放出大招了。按照此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分享的新车计划,2022年会是腾势品牌重要的战略调整年,今年年内,腾势将投放包括一款MPV、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中型SUV在内的三款新车,重新踏上一段新征程。

腾势D9作为腾势品牌再出发后的首款车型,承担着的任务不言而喻,腾势D9能否在一个全新的电动高端MPV市场上确立领跑优势,将是决定腾势品牌能否开启第二春的关键。

对腾势品牌而言,当前的好消息是母公司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上已经确立了绝对的领跑优势,有了比亚迪当前的强势表现做市场背书,腾势这一次再战高端的底气也会更足。但对腾势D9而言也有个不利的消息,目前瞄准电动高端MPV市场的对手不少,而且各个都是狠角色。上文已经提及过,岚图梦想家已经抢到了细分市场的先发优势,接下来极氪汽车、WEY品牌甚至是母公司比亚迪都可能会在细分市场上布局产品,腾势D9想要脱颖而出,难度可不小。


关键字:腾势D9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