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配斑马洛神智能座舱 MG ONE β将于今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3-28 11:14:41     编辑:bayek  
导读: 日前,编辑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MG ONE β车型将于今日(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外观可选,并全系车型标配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

  日前,编辑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MG ONE β车型将于今日(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外观可选,并全系车型标配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

  新车基于SIGM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上,前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且面积比α数智系列更大。同时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熏黑材质,搭配全车身的哑光漆面,使得前脸很有视觉冲击。

  车辆侧面造型动感,前后腰线形成完美穿插,车顶从驾驶席上方呈下降态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化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866mm/1617mm,轴距为2670mm。在尾部,炮筒式尾灯造型修长,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底部的双镀铬排气以及与车身同色的饰板,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在内部,30英寸环抱式三联屏除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外,还加入了一块功能控制屏幕,可对前大灯、外后视镜、蓝牙等进行操控,整体具有较强的科技感。新车还配备了上汽和阿里携手打造的全新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配有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智能人机交互、深度语义识别、智能人机共驾等。此外,新车还配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整车OTA升级等。

  动力方面,MG ONE β车型将搭载M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MEGA Tech CVT325无级变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关键字: MG ONE β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