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超越更好,节能进化!CR-V用插混技术再续王者传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04-02 09:25:28     编辑:张立恒  
导读: 3月25日,巅峰之上——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技术品鉴会在深圳启动,来自全国的行业专家、资深媒体、跨界达人们,与CR-V锐·混动e+共同驰骋在深圳这座创新城市,以创新技术定义插电混动技术的世界品质。作为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搭载Honda最新插混技术,传承CR-V匠心品质,为体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

3月25日,巅峰之上——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技术品鉴会在深圳启动,来自全国的行业专家、资深媒体、跨界达人们,与CR-V锐·混动e+共同驰骋在深圳这座创新城市,以创新技术定义插电混动技术的世界品质。作为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搭载Honda最新插混技术,传承CR-V匠心品质,为体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


超越更好,节能进化!CR-V用插混技术再续王者传奇


SPORT HYBRID e+超越更好 节能进化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电动车辆领域的重要研究力量,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2019年就对东风Honda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进行权威评测,评测结果显示,i-MMD混动技术是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具有更快、更远、更顺、更可靠的优势。

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再次深入研究东风Honda的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历经近1个月系统、客观、科学、专业的技术评测,结果显示:SPORT HYBRID e+系统升级i-MMD混动系统的优势,超越更好,节能进化。搭载SPORT HYBRID e+系统的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性能优异,表现突出。


超越更好,节能进化!CR-V用插混技术再续王者传奇


城市道路线性平顺 越堵越省油

科技赋能,本田最先端的插混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无论是城区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通行,CR-V锐·混动e+均能轻松驾驭,为用户带来平顺流畅、舒适静谧的愉悦驾驶体验。第三代i-MMD发动机与智能动力单元IPU双重动力系统加持,日常“偏电驱动行驶”的车辆设定,赋予它无限接近EV的驾驶体验和“越堵越省油”的经济特性。


超越更好,节能进化!CR-V用插混技术再续王者传奇


CR-V锐·混动e+效能兼备,综合百公里油耗仅1.3L。馈电时系统自动转为混动模式,新车馈电油耗仅为4.6L,路况越恶劣,i-MMD表现越优异。电池馈电情况下,还可长按HV键进入充电模式,此时发动机做功为电池充电,最高可充进60%电量,车辆日常驾驶最大限度以EV模式行驶,电量充足,方便省心。


超越更好,节能进化!CR-V用插混技术再续王者传奇


高速道路动力强劲 纵享驾趣

高速路段向来是新能源车的终极考验。CR-V锐·混动e+纯电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60km/h,车辆急加速或变道超车时,油电混动模式开启,电机与发动机同时为车辆提供能量,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58kW,超车加速游刃有余;长途高速巡航时,系统自动切换为效率更高的发动机直联模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实现高效平顺驾驶。


超越更好,节能进化!CR-V用插混技术再续王者传奇


全面电动化转型 产品矩阵升级

2021年是东风Honda全面电动化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CR-V锐·混动e+技术品鉴会拉开东风Honda电动化家族系列活动的序幕,全面展现东风Honda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应对时代趋势,坚定推进新能源战略的最大决心和最强信心。

由纯电车M-NV和混动家族CR-V锐·混动、INSPIRE锐·混动、艾力绅锐·混动、享域锐·混动等共同组成的东风Honda电动化家族也在本次技术品鉴会上亮相,集中展现东风Honda新能源领域的矩阵式布局。


超越更好,节能进化!CR-V用插混技术再续王者传奇


作为同级别首款可靠、先进、独特的插混车型,CR-V锐·混动e+的加入,进一步夯实CR-V的市场标杆地位,为 CR-V赋予了更新的时代内涵,使CR-V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同时也助推东风Honda进入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并举的2.0时代。

科技赋能,一切尽在CR-V。CR-V锐·混动e+以优异的油耗性能、无限接近EV的强劲加速感和NVH静谧性,以及CR-V旗舰版赋能的优质乘坐感,让更多用户感知先端科技的美好。未来,CR-V将继续在“All in one”的理念下,不断蜕变和进化,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充满乐趣的智能出行体验。


关键字:CR-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