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有颜又有料 第十代索纳塔技术实力大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9-28 10:28:54     编辑:张立恒  
导读: 即便算上所有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也称得上高颜值的代表。然而,不少人却忽略了其隐藏在背后的强悍技术实力。

即便算上所有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也称得上高颜值的代表。然而,不少人却忽略了其隐藏在背后的强悍技术实力。

近半个世纪以来,以现代汽车为首的韩国汽车工业,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功底。现代汽车十年如一日更新车型平台技术,持续加码氢燃料电池车、N系列高性能车的研发,种种努力可以看出,支撑现代汽车进入全球汽车TOP5的硬核是技术实力。



第十代索纳塔,可谓现代汽车前沿、高端技术的集大成者。其基于现代汽车新一代i-GMP平台打造,可同时推出电动化和氢动力版车型;此外还首次搭载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代表最先进水平的发动机,节能、性能两不误。

基于新一代i-GMP平台 第十代索纳塔有多牛?

平台化发展有利于车企用最短的时间、最低的资源成本,实现最快的产品迭代,是车企从大到强的必然结果。丰田TNGA架构,大众MQB模块化平台以及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模块架构就属此类。现代i-GMP平台也是全球通用的全新一代模块化架构,其具有独特的“现代特色”。



2008年,现代汽车就建立了平台化生产概念,集企业60年造车经验与技术于一体,开发出第一代车型平台,代表车型包括同样在北京现代投产的第八代索纳塔、名图、朗动和ix35等产品。2015年,现代汽车推出第二代平台,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就是代表作。现代最新推出的i-GMP模块架构,已经属于第三代平台。第十代索纳塔就是基于i-GMP模块架构打造,可谓现代汽车技术之精华。



i-GMP模块架构到底有多牛?第十代索纳塔基于该平台实现低重心设计,调整整车质量配重,强化车身刚度和抗扭性,优化车底空气动力学等一系列举措,大幅提升车辆运动性能,让用户获得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有效降低车辆的油耗水平。



综合来看,就是产品力的全面跃升——更创新的设计、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更精准的驾控、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多样化的动力总成。

实验数据给出更精准的解答,第十代索纳塔比上一代产品减重55公斤,车身高度降低了30mm,车身强度提高10%以上。此外,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第十代索纳塔百公里油耗将低至5.6L。与此同时,i-GMP拥有强大的动力总成兼容性,该车除了可以推出燃油车,还能推出电动化和氢动力版车型。



节能又高效 第十代索纳塔成购车首选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节能减排和高性能车的不同用车需求,多年来,现代汽车持续加码氢能源,并注重高性能车的研发推广。

在氢能源方面,其拥有毫不逊色于丰田等企业的技术积淀;现代汽车性能车的代表N系列产品在操控性方面与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的百万级产品可并驾齐驱。

北京现代节能、高性能方面的技术均在第十代索纳塔上得以体现,依托i-GMP模块架构,搭载CVVD技术、十佳发动机等,可谓集现代汽车60年技术之大成,节能、高效、美观、智能。



北京现代以人为本,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第十代索纳塔所带来的超值服务,推出三重购车福利礼包,分别为尊享无忧礼包、尊享置换礼包、尊享礼遇包。

尊享无忧礼包享受三大权益。享购无忧,首付1.99万(含整车购置税),最高可享3年0息;用车无忧,5年10次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含首保);保值无忧,30天内可退换,1年9折,2年75折超高保值。

为方便有车人群汽车消费升级,北京现代还推出尊享置换礼包,每位进行新车置换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置换补贴8000元;现代汽车老车主再享补贴4000元。

尊享礼遇包含有五大权益,第一,可选型整车保修政策3选一。即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万公里;第二,上门取送车(一年内,往返30公里);第三,机场贵宾厅2张;第四,Blue Link服务3年免费不限流;第五,再购车主额外增加两重好礼,即增换购专属千元礼包,北京现代APP专享绑车积分翻倍。

*以上政策详细条款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有颜有料,技术强悍,以人为本,诸多优惠大礼包,第十代索纳塔势必成为合资B级车里的购车首选。


关键字:第十代索纳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