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4-14 10:37:54     编辑:张立恒  
导读: "创造一个全新品牌是每个设计师的梦想,因为你不需要被一些传统要素束缚",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在短短三年内便已经从源于瑞典哥德堡的一个创想,成长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自推出以来,领克全球现已售出20多万辆,更重要的是,其中超过一半的领克用户为85后年轻群体,这是其他汽车厂商梦寐以求的数字!这证明了领克汽车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已经成功打入年轻的都市群体中。

"创造一个全新品牌是每个设计师的梦想,因为你不需要被一些传统要素束缚",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在短短三年内便已经从源于瑞典哥德堡的一个创想,成长为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自推出以来,领克全球现已售出20多万辆,更重要的是,其中超过一半的领克用户为85后年轻群体,这是其他汽车厂商梦寐以求的数字!这证明了领克汽车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已经成功打入年轻的都市群体中。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河南区域抢鲜品鉴

在以"GIVE ME FIVE"为主题的河南区域领克05媒体品鉴活动的现场,新一季都市对立美学的进化,处处彰显了领克05极能运动的产品形象以及领克品牌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基因。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实拍

据介绍,领克05是领克家族的"HALO CAR"。"HALO"寓意着光环,HALO CAR意味着领克05是最具领克精神的车型,不仅是基于领克CMA基础模块化架构的全新力作,更是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演绎,是为自带光芒、不循常规、追求个性与自由的全球都市潮流先锋打造的魅力座驾。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都市对立美学

源于领克CCC概念车的灵感,领克05拥有领克汽车目前最具张力的设计。光是从前四分之三视角看领克05的外观,就能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引擎盖顶部标志性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与都市经纬前格栅完美对齐,无论从远处还是近处,都能一眼发现05是领克家族的一份子。

且05标志性格栅的制作工艺,水准更高、更复杂 —— 相比01的经典造型,05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从远处看,它们是一条贯穿主大灯前饰板的宽饰带,但是当近距离观察时,就能看到更多细节的精妙之处。这是对都市对立美学更极致的呈现,就像城市的天际线从远处看起来和谐统一,但越接近,您会越发注意到其中的细节以及每座建筑所拥有的个性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 LED能量矩阵尾灯

较高的后四分之一的尾部区域进一步强调了运动能力,而贯穿尾柱的天际光晕侧窗饰条则进一步凸显了这一点,这和CCC 概念车秉承着相同设计理念。正是这些运动又有趣、对立又融合的细节,赋予了这辆车都市文化气质。为了匹配前部的设计造型,05尾部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每一个角落都用上了全新的矩阵式灯光设计,这样排列而成的LED能量矩阵尾灯为05在城市的夜晚中赋予了独特的标志。能量矩阵尾灯是05所独有的,过去或将来在任何其他领克车型上都不会看到,进而为未来05的车主提供了一种HALO的选择。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徽标触摸开启后备箱

位于中心的LYNK&CO徽标不仅用于展示品牌logo,还具有功能性,内置的触摸传感器可以打开后背箱。体现领克设计服从于功能理念。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配备多项多项智能、安全系统

从现场领克05的配置来看,领克05所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多达21项,自动驾驶级别或将实现L2+级别,像此前领克01出现的带排队跟车提醒的ACCQA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行人提示预警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还有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等,都或将出现于车内。当然,这些还只是一部分,领克05还首次搭载有DOW开门预警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ELKA紧急车道保持系统,在优化操控的同时更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空气净化实测

当前疫情下,与用户相关的接触环境与安全备受关注。而疫情中出现的高频词"气溶胶传播",则是不同于传统飞沫传播的另一种病毒传播形式,它以固体、液体和气体为分散介质形成溶胶,具有更广的传播距离和危害。领克05整车级《气溶胶过滤防护》认证,从验证空调滤清器过滤效率出发,考核空调通风系统对开关门窗时流入的污染空气中的气溶胶净化速度,并对整个领克05驾驶舱内保持微正压的能力提出了要求。认证实验结果显示,在各类应用场景下,领克05驾驶舱气溶胶过滤防护能力表现优秀,成为国内首批获得全球知名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整车级《气溶胶过滤防护》认证的车型。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领克05 2.0T发动机参数对比

目前领克05仅仅是展车首次到店,我们并没有机会对它进行动态试驾。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以及领克系列车型的机械素质来看,领克05应该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领克03+完全相同,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s,与03+相比也只慢了0.8s。


如果你给设计师自由,将带来什么样的极致力作


能够有充分自由的领克设计师,将领克05从常规车型脱颖而出。它与众不同、打破常规、激励勇者,它是一个关于创新和原创性的极致表达,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独特而又不可复制。


关键字:领克0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