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起步价太美 多看一眼就想拥有 荣威eRX5 2019款全新上市 补贴后售价17.59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7-04 14:59:34     编辑:赵园园  
导读: 7月4日,超值混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 2019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17.59-19.99万元。新车配置实现三大焕新:全系标配LED大灯,颜值更大气;主销车型增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及360度全景影像,出行更便利,安全更放心。配置焕新不说,加量还不加价!荣威作为新能源科技领导者,以实际行动应对补贴退坡,诚意满满助力消费者开启节能环保、智能便捷的绿色出行生活。

7月4日,超值混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 2019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17.59-19.99万元。新车配置实现三大焕新:全系标配LED大灯,颜值更大气;主销车型增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及360度全景影像,出行更便利,安全更放心。配置焕新不说,加量还不加价!荣威作为新能源科技领导者,以实际行动应对补贴退坡,诚意满满助力消费者开启节能环保、智能便捷的绿色出行生活。

全新荣威eRX5不仅全系标配LED大灯,带来更具科技感的颜值,还将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史上最严”真国六排放标准,并实现1.5L/100km超低油耗。其中,以EDU电驱变速箱为核心的上汽插电混动技术更是拿下汽车行业的最高国家奖项,荣获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荣威新能源,技术先进,国家认可,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

跑得快、能省油还不够,全新荣威eRX5倾力保障消费者出行安全。车辆电池在开发之初就严格按照UL2580安全认证标准研发制造,并达到了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防护等级,安全技术全球领先。同时,全新荣威eRX5作出了“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的承诺,彻底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自上市以来,荣威eRX5就以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等优势,赢得消费者青睐,连续多月斩获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堪称“混动SUV一哥”。本次超值升级后,全新荣威eRX5将以更高品价比,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全新用车体验,推动荣威新能源销量的进一步走高!


关键字:荣威 eR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