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新逸动EV等3款新车预售价曝光 最低仅5.99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23 15:42:11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逸动EV、新款长安CS15 EV以及新款奔奔EV三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格,详情见下表: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逸动EV、新款长安CS15 EV以及新款奔奔EV三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格,详情见下表:

新车,新车售价,逸动EV售价

同时,我们还得知新逸动EV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而且与新款CS15 EV都将推出两款车型。

全新逸动EV的造型与普通版逸动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通过蓝色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外观与内饰均采用了比较年轻时尚的设计,让逸动EV看上去不显俗套。

新车,新车售价,逸动EV售价

在动力方面,长安全新逸动EV将搭载代号为XTDM1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比现款逸动EV高10千瓦。在续航里程上,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

新车,新车售价,逸动EV售价

现款长安CS15 EV

新车,新车售价,逸动EV售价

现款长安奔奔EV

至于CS15 EV与奔奔EV厂家并未公布更多信息,按照新的命名规则来进行猜想,主要是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CS15 EV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0km,60km/h等速条件下可达350km;而奔奔EV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5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00km,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关键字:新逸动E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