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宝马MINI新能源设计图曝光 将由长城宝马进行生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16 15:48:34     编辑:张帆  
导读: 近日,MINI官方公布了未来纯电动车型设计效果图,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充电接口以及轮圈等细节。据悉,新车部分设计灵感来自去年推出的概念车,外观方面和燃油车相比有了较大的改变。



近日,MINI官方公布了未来纯电动车型设计效果图,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充电接口以及轮圈等细节。据悉,新车部分设计灵感来自去年推出的概念车,外观方面和燃油车相比有了较大的改变。

宝马MINI设计图


宝马MINI设计图


从外观可以看出,新车在保留MINI家族化风格的同时,针对纯电动车型特点进行了优化。如进气格栅采用封闭造型、低风阻轮毂以及黄色涂装等。从之前曝光的MINI电动版谍照来看,新车与概念版设计也将有所差异。内饰部分或将采用纯电动车型上更加常见的液晶仪表。

宝马MINI设计图


宝马MINI设计图


宝马MINI设计图


官方已表示将在2019年年内推出量产版。新车将率先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未来将由光束汽车引进生产,根据宝马与长城的协议,光束汽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MINI电动汽车,同时也将为长城汽车生产电动车产品。


关键字:宝马MIN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