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售价10.99万—13.09万元 斯柯达全新SUV柯米克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9 10:44:32     编辑:张帆  
导读: 6月27日,斯柯达SUV家族第三位成员KAMIQ柯米克在常州上市。它拥有年轻艺术的造型设计、出众的移动出行空间、周到的安全防护以及精湛的德系品质等多项亮点,此外全系配备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让消费者畅享都市智慧互联出行。

6月27日,斯柯达SUV家族第三位成员KAMIQ柯米克在常州上市。它拥有年轻艺术的造型设计、出众的移动出行空间、周到的安全防护以及精湛的德系品质等多项亮点,此外全系配备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让消费者畅享都市智慧互联出行。

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0.99万-13.09万元,并提供轻松购车方案,包括0利率信贷政策、0首付融资租赁购车方案和VIP车险礼遇,为消费者带来“实在 不简单”的SUV新选择。

SUV,斯柯达柯米克


KAMIQ的拉丁名源于北极圈的一座岛屿,其原住民不断征服严酷的环境,为后代创造了全新生活的可能。中文名柯米克中的“米”字,寓意通往未来无限的可能,这也是当下中国都市青年的写照——TA们突破传统的生活轨迹,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烙印,不断去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柯米克的造型将极致工艺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不仅彰显了斯柯达百年品牌的功力,也展现出品牌逆生长、日益年轻的发展方向。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一体扩展式前脸、充满张力的车身、雕塑感硬朗的尾部,诠释了年轻的个性魅力。新车共提供5种车身颜色:炫酷银、文艺白、格调棕、自由蓝、摩登金。内饰方面,柯米克提供个性棕黑、动感黑色2种选择。

SUV,斯柯达柯米克

柯米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和1,606mm(包含行李架高度),轴距2,610mm。其行李厢容积为463L,可4/6拆分的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510L。此外,柯米克的智慧解决方案,让各类物品有序收纳。其车内拥有包括排挡杆前部储物格、中控台上方储物格、中央通道后部储物盒等多处贴心实用的储物空间。

SUV,斯柯达柯米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L EA211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配合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Super Rowi超低滚阻轮胎,不仅带来充沛流畅的动力输出,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加入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表现,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此外,柯米克还提供1.5L手动车型,满足消费者追求驾控乐趣的需求。

柯米克全系车型采用高分辨率的8吋大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大主流平台,将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有效连接。它还装备了科大讯飞AI云助手,语音识别准确率高,并支持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识别,自适应用户语言、语调特征。按下设备的VOICE按键,或说出“你好!语音助理”可激活语音识别,该语音识别对话功能可实现拨打电话、切换电台及曲目,搜索导航目的地等功能。此外,该系统还提供车牌限行导航、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天气显示、兴趣点推送等丰富、智慧又实用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柯米克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前三年可免费使用4G流量。

SUV,斯柯达柯米克


在安全及功能配置方面,柯米克拥有高强度安全车身,还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PDC数字式倒车雷达等丰富的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此外,柯米克还带来多项全系标配的实用装备,如8吋大显示屏、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倒车后视影像系统、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探索之眼透镜前大灯、前后排12V电源等。而带PM2.5过滤空气净化系统的全自动空调、离回家照明、昏暗环境智能开启大灯、雨量感应智能控制、定速巡航、免钥匙一键启动等智慧便捷的功能,在柯米克舒适版车型上也均有提供。

德系品质在柯米克上也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全球4大洲400万公里测试、全球统一Audit品控体系,以及德国舒勒6序伺服冲压机、车身激光焊接、RODIP车身翻转技术、全自动底盘合装工艺等,保障了柯米克精湛的品质。

随着全新SUV柯米克的推出,它与柯珞克、柯迪亚克携手组成斯柯达SUV家族,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为斯柯达品牌的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


关键字:全新SUV柯米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