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逼格指南·如何在夏日优雅凉爽的观看世界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9 08:52:30     编辑:张帆  
导读: 说热就热起来的6月,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了,这个无数球迷的狂欢节,不管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会凑个热闹,那么该如何在夏日优雅凉爽的观看世界杯?今天,我们就为你“支几招”,既能让你在兄弟们聊足球时抬头挺胸,说不定还能成功俘获小姐姐的芳心。当然,要是你能拥有一台哈弗H2s这样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小型SUV,就更赞了。

说热就热起来的6月,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了,这个无数球迷的狂欢节,不管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会凑个热闹,那么该如何在夏日优雅凉爽的观看世界杯?今天,我们就为你“支几招”,既能让你在兄弟们聊足球时抬头挺胸,说不定还能成功俘获小姐姐的芳心。当然,要是你能拥有一台哈弗H2s这样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小型SUV,就更赞了。

秀出知识,选对合适时机

为了能在世界杯期间玩的爽,必要的知识点还是要有所储备的。除了常规的球场上的技术名词,以及帅气的球星名字,还得知道点大家容易忽视的知识点。比如,此次世界杯的会徽、吉祥物等。

 

本届会徽的外形与大力神杯相似,标志色调中红、金、黑和蓝色的大胆运用,源自举世闻名的俄罗斯艺术中的常见用法,这些色彩的用法有着数百年的历史。标志顶部的魔法球将世界对足球的热爱置于聚光灯下,这些徽章的组成部分,可以说是集世界杯元素与东道国俄罗斯艺术之大成。

 

本届世界杯吉祥物,一只名叫“Zabivaka”的西伯利亚平原狼。“Zabivaka”在俄语里表示“得分者”,是一只有趣、有魅力、并且自信的狼。它或许是球队中最年轻的队员,但它也是最迅速、最勇敢、最熟练的队员,狼的天赋几乎总是使它效力的球队赢得比赛。扎比瓦卡不仅会在体育场举办活动并招待人群,而且还会成为俄罗斯大使和全球“名人”。

只要和朋友谈论世界杯,你总能找到话题来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保准让人印象深刻,相比那些对球星如数家珍的普通球迷,明显高了一个档次。不过这些知识点,要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地点,与合适的人聊起来,才更具魅力,比如周末与三五好友,自驾哈弗H2s去野营庄园看球时,便是不错的好时机。

年轻座驾,完美足球周末

没有工作压力的周末,约上朋友,开一辆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动力强劲的SUV自驾去郊外的野营庄园,一起坐在草地上的帐篷里,用大屏看着世界杯,将带来无比惬意,哈弗H2s无疑就是这样的好选择。

 

哈弗H2s作为哈弗品牌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精品小型SUV,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国际大牌设计师亲自操刀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哈弗H2s的s,代表着sport(运动),smart(智能),style(时髦),safe(安全),都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

 

无论是城市还是郊外,哈弗H2s采用的1.5T+湿式7DC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总成,总是能带来澎湃的动力感受,再辅以流畅“聪明”的湿式7DCT变速器,不仅保证了燃油经济性,还能为驾乘者提供更加从容的出行体验。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者的操控变得更加便捷。电动调节座椅,可以缓解驾驶者疲劳,尤其是电动座椅的腰部支撑调节,能够时刻帮助驾驶者维持一个良好舒适的坐姿。

 

哈弗H2s的车身尺寸为4195*1772*1638mm,轴距2550mm,空间够大够宽敞;红黑拼色的座椅,看起来运动范十足,出色的包裹性和柔软度,使座椅乘坐起来很舒服。而偏向式设计的风琴式中控,也为内饰增添了不少豪华感和科技感。

 

除了舒适性,哈弗H2s的安全性能也很优异。哈弗H2s高强度车身架构,符合五星级安全标准,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64%;动态方面,哈弗H2s采用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备了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使行车更安全。同时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实时反馈轮胎状态,大幅提高行车安全。

 

 

当然,日常外出时,对车辆实用性要求也比较多,比如稳固可靠的行李架、空间足备的后备箱,都能为驾乘者带来不错的出行体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s的全景天幕,可谓解锁了户外看球的一项新技能,停靠在直播世界杯比赛的汽车影院巨幕下,仰起头就可以感受到世界杯比赛的激情,而平日里去山顶看星空,在林荫路上感受车顶的风景,更是不在话下。 

 

想要在夏日优雅凉爽的观看世界杯,度过一个完美的足球周末,光是自己一个人闷在空调房里总会觉得遗憾,而驾驶哈弗H2s,和朋友一起去郊外,才是正确的“姿势”。


关键字:哈弗H2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