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铃木全新吉姆尼内饰设计换新 7月5日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0 09:33:40     编辑:张帆  
导读: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方正,动力方面将搭载1.0T或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将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和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同时配备最新的AllGrip四驱系统,将于7月5日在日本正式发布。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方正,动力方面将搭载1.0T或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将继续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和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同时配备最新的AllGrip四驱系统,将于7月5日在日本正式发布。

新车,现代

新车,现代

新车,现代

新车,现代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整体造型更加方正,前脸采用五孔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圆形头灯,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中央装配外挂备胎,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下移至后保险杠两侧,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新车,现代

新车,现代

新车,现代

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内饰设计较为简约,选用桶状仪表盘,中控配备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换装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搭配最新的AllGrip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和主动刹车系统等配置。


关键字:铃木全新吉姆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