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奥迪全面下调进口车指导价 最大降幅16.5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28 16:02:50     编辑:张帆  
导读: 5月24日,奥迪品牌宣布,为了将政策利好快速、充分地惠及消费者,奥迪品牌决定自5月25日起全面下调进口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价格下调涉及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000元。其中,全新奥迪A8L降幅为61,000-85,000元;奥迪Q7降幅为48,800-67,800元;此外,相应产品官方指导价调整的同时,购置税也将同比下降,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

5月24日,奥迪品牌宣布,为了将政策利好快速、充分地惠及消费者,奥迪品牌决定自5月25日起全面下调进口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价格下调涉及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000元。其中,全新奥迪A8L降幅为61,000-85,000元;奥迪Q7降幅为48,800-67,800元;此外,相应产品官方指导价调整的同时,购置税也将同比下降,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奥迪降价,汽车进口关税,进口关税



关键字:奥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