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江淮发布新品牌!更“安全”的瑞风S7本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14 10:38:26     编辑:张帆  
导读: 中国汽车产品发展相对世界来说起步较晚,但经过近几年技术积累和研发积淀,中国已有大批车企在国际舞台中崭露头角。随着去年中国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如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推动实现中国品牌向上。



中国汽车产品发展相对世界来说起步较晚,但经过近几年技术积累和研发积淀,中国已有大批车企在国际舞台中崭露头角。随着去年中国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如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推动实现中国品牌向上。

5月10日,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江淮乘用车正式发布国内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以致力于推动先进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周全可靠的安全保障。

江淮汽车,江淮新品牌,瑞风S7

在成功打入国际市场的企业中,江淮汽车就是能受到各国消费者欢迎的中国品牌代表之一。数据显示,2017年江淮SUV出口超4万台,荣登行业第一。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江淮旗下瑞风S7也收获了万台海外订单。江淮汽车更成功入选 2018年度《全球汽车品牌价值 100 强》榜单前五十强,成为全球格局下中国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

江淮发布“安+”安全技术品牌

江淮汽车,江淮新品牌,瑞风S7

在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江淮汽车也在不断提升对汽车安全技术的重视。在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根先生的介绍中了解到,早在多年前江淮就开始自主研发汽车安全技术,经过持续的研发积淀,目前已形成了涵盖基础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技术实力。江淮汽车的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11,644件,位居国内第一,其中涉及汽车安全领域的专利比例高达30%。

江淮汽车,江淮新品牌,瑞风S7

此次以“安全技术”为独立体系发布的“安+”品牌,进一步突显了江淮对汽车安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首次确立了安全技术发展路线与优势。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先生强调:“提出这样一个安全品牌,是希望唤醒中国对高品质汽车的关注。”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好车不仅要有颜,更要具备安全性。

江淮汽车,江淮新品牌,瑞风S7

经过多年对汽车安全的自主技术研发,“安+”品牌下涵盖的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大核心价值将都在江淮旗下产品上得到实现。应急安全主要针对高速行驶情况下的突发事故应对,结构安全聚焦高强度钢及笼式车身结构多层面的安全需求,智能安全以高智能化的电子系统实现各种特殊情况下的车身辅助控制。

首款搭载全新安全技术的瑞风S7 将于本月上市

江淮汽车,江淮新品牌,瑞风S7

与此同时江淮宣布,首款搭载“安+”品牌下核心安全技术的瑞风S7全新系列产品将在本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拥有同级别中更完备的安全保障性能。

江淮汽车,江淮新品牌,瑞风S7

在智能安全方面,瑞风S7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结构安全方面,瑞风S7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另外,也将搭载高速行驶应急等安全装置。

写在最后:无论技术多么成熟,一定要在产品上实现才能转化为客户价值。江淮乘用车通过安全技术品牌的发布,也是在积极的推动先进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和在产品上的应用,最后惠及的是用户、是消费者。


关键字:瑞风S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