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8北京车展探馆:长安全新逸动XT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23 15:39:32     编辑:张帆  
导读: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易车网前方探馆小分队拍到了长安全新逸动XT的实车图。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后续还有望推出1.5T车型。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易车网前方探馆小分队拍到了长安全新逸动XT的实车图。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后续还有望推出1.5T车型。

北京车展,长安全新逸动XT,2018北京车展

新车采用了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尺寸更大并且造型更加舒展。下格栅处疑似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的雾灯区也取消了镀铬装饰和日间行车灯。

北京车展,长安全新逸动XT,2018北京车展

车侧和车尾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轮廓,流畅的线条十分运动。据悉,新车将配备全新造型的运动轮毂,车尾也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置。

北京车展,长安全新逸动XT,2018北京车展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与全新逸动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中控部分加入了彩色饰条以及深色饰板,内饰氛围更加年轻和运动。

北京车展,长安全新逸动XT,2018北京车展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后期有望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关键字:全新逸动X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