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玻璃大王”曹德旺成为红旗L5限量定制版首位用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23 15:31:02     编辑:张帆  
导读: 4月20日,红旗L5限量定制版迎来首位用户——著名企业家曹德旺。作为中国的“玻璃大王”,曹德旺在1987年成立福耀集团,并逐渐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供应商。近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曹德旺先生在长春进行了红旗L5限量定制的详细洽谈。

4月20日,红旗L5限量定制版迎来首位用户——著名企业家曹德旺。作为中国的“玻璃大王”,曹德旺在1987年成立福耀集团,并逐渐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供应商。近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与曹德旺先生在长春进行了红旗L5限量定制的详细洽谈。

作为中国首款限量定制汽车,红旗L5限量定制版并非一般意义上的私人定制,而是通过主题定制、开放式定制和用户自由元素定制等最具独特性、开创性和全面性的定制模式,为用户量身打造专属的新高尚至尊车。

玻璃大王,曹德旺,红旗L5限量定制版


外观定制方面,红旗L5限量定制版提供了黑色丹砂、舒俱莱紫、静远藏蓝、寂静深棕、夜空蓝共六种外漆配色方案。同时,该车还分别提供标配的20寸5辐标准轮毂和更加庄重的20寸9辐轮毂。除标准轮胎,红旗L5限量定制版另外提供了续航轮胎——零胎压状态下,让车辆在80km/h速度下可继续行驶80km。

玻璃大王,曹德旺,红旗L5限量定制版


内饰是红旗L5限量定制版的重点之一。红旗品牌针对内饰造型、颜色、材质等进行私人订制,并提供了国车经典、富贵流苏、国运吉祥、静谧深海、欧式贵雅、浩荡沙海共六种内饰样式。

除此之外,该车的缝线可由用户自行选择颜色。与此同时,红旗L5的车内饰板、方向盘的外表蒙皮、顶棚样式、整车地毯、后备箱装饰、可调节氛围灯等细节都可供用户选择搭配。

值得关注的还有,红旗L5限量定制版在车内提供专属位置,可将用户的签名、家族徽章、企业徽章等融入车内。

玻璃大王,曹德旺,红旗L5限量定制版


除了个性化的产品定制,红旗还为用户带来全流程独享的专属尊贵服务。涵盖针对性的高效维修配套服务和终身保修,并且拥有丰富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曹德旺对于成为红旗L5限量定制版的首位用户感到非常荣幸。在了解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的发展历史后,曹德旺认为自己和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都在各自的领域中经历并克服了许多挑战。

玻璃大王,曹德旺,红旗L5限量定制版


与此同时,他表示,当代中国企业家必须要有强大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自己此次订购红旗L5限量定制版,不仅是出于对红旗汽车极致品质的信赖,更是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为红旗这样的民族汽车品牌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红旗L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