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三个月就破百!大众一季度在华交付量达101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17 10:51:07     编辑:张帆  
导读: 在中国汽车市场,大众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历史最为悠久的外资车企——大众集团,自始至终都有着很好的口碑背书,而这一情况也充分表现在其交付量之上。4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最新在华交付量数据,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交付量超101万辆,同比增幅超13%。这一跑赢大盘的数据,要归功于旗下大众、奥迪以及斯柯达等品牌的出色发挥,使集团三个月的交付量便超越百万。



在中国汽车市场,大众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历史最为悠久的外资车企——大众集团,自始至终都有着很好的口碑背书,而这一情况也充分表现在其交付量之上。4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最新在华交付量数据,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交付量超101万辆,同比增幅超13%。这一跑赢大盘的数据,要归功于旗下大众、奥迪以及斯柯达等品牌的出色发挥,使集团三个月的交付量便超越百万。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相比去年同期的891,500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季度在华交付量大幅提升了13.4%,突破101万辆,其中进口车型约43,100辆。其中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奥迪、斯柯达以及保时捷品牌三月份的交付量纷纷突破历史同期水平,使大众汽车集团在华迎来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开门红”。

大众品牌交付量稳增 SUV成推手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今年一季度,大众品牌在华交付量为755,700辆,同比增长8.6%。除去朗逸速腾宝来以及迈腾等轿车“拳头产品”的稳定发挥,大众品牌由途观系列、途昂以及途锐组成的SUV产品序列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合计交付102,000辆,相比去年同期76,200辆,同比大增33.8%,成为品牌交付量增长的主要推手。

奥迪一季度交付量激增 A4系列接近翻倍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有碍于去年年初的“上汽奥迪”风波,奥迪去年一季度在华交付数量出现“雪崩”,而转过年来不再受社会舆论困扰的奥迪品牌一季度交付量“回光返照”,累计交付新车达154,300辆,同比激增41.9%,其中3月份奥迪共计交付了54,000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期大涨30.6%。而拉动奥迪品牌交付量增长的主力,莫过于奥迪A4系列,前三月交付约37,400辆,同比增幅达99.2%,几近翻倍。

“捷克劲旅”一季度交付近8万辆 保时捷同比微增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老牌汽车品牌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愈发突出,得益于明锐系列以及柯迪亚克等车型的持续热销,今年一季度斯柯达共计在华交付新车79,200辆,同比增幅达18.6%。其中3月份增长最为明显,单月交付量达28,100辆,同比大增29%。大众集团旗下的另一个豪华品牌保时捷同样保持着增长态势,一季度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交付了超过18,600辆新车,同比微增3%。

大众集团开启SUV产品攻势

销量,大众在华销量,大众一季度销量

2018年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产品大年,旗下大众、奥迪以及斯柯达等品牌纷纷开启在华最强产品攻势,而这其中的主角就是SUV。大众品牌今年将推出T-Roc、全新一代途锐以及全新途观L插电混动版等多款SUV产品,奥迪也将推出奥迪Q2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全新奥迪Q5L。斯柯达则已在3月份正式上市了第二款SUV产品柯珞克,而第三款SUV车型KAMIQ也将在今年正式推向市场。随着众多SUV产品的铺开,将为大众汽车集团注入全新血液,在SUV销量大幅提升的中国,这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关键字:大众三个月破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