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福特撼路者 越野人生宽度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10 15:15:50     编辑:张帆  
导读: 车轮驶过的地方不仅只是道路,更是在丈量生命的尺度。有这么一群总是激情满满的越野人,在野外恣意、穿越风雨、只为卸下一切包袱勇往直前。在越野的路上,你不必去怀疑一个男人的血性,这是属于骨子里的一种彪悍。

车轮驶过的地方不仅只是道路,更是在丈量生命的尺度。有这么一群总是激情满满的越野人,在野外恣意、穿越风雨、只为卸下一切包袱勇往直前。在越野的路上,你不必去怀疑一个男人的血性,这是属于骨子里的一种彪悍。

城市里的康庄大道、亦或是荒无人烟的大漠戈壁、福特撼路者都无所不至。撼路者搭载一套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后桥带有机械式牙嵌差速锁,分动箱则采用多片式离合器的结构。在实际驾驶中,即使处于标准模式,撼路者不俗的车身通过性以及倍耐力AT全地形轮胎出色的抓地力,显然都能有效帮助提升越野能力。

在极限越野的时候,一键开启撼路者的低速四驱模式,扭矩更大,脱困能力更强。除此之外,TMS实时管理系统还提供有雪地、沙地、山地等多种模式可选,只需要根据当前地形选择模式即可。而曾经的“越野神车”普拉多则有H4F、H4L和L4L可供选择,遭遇到一般复杂路况时要选择高速四驱锁止模式,遇到极端复杂的路况时则要切换至低速四驱锁止模式,此时分动箱可将扭矩放大2.566倍。需要有经验的越野人士通过经验判断选择相应的模式,但这样就加大了新手的行驶难度。

撼路者和普拉多都能够满足越野的需求,与充沛的动力驱使有很大关系。同样两吨左右重的两车,驾驶体验却有着轻微的差别。撼路者给人一种“顺”的驾驶感,油门踏板调校不像普拉多那样过于灵敏,日常起步更好控制。而开普拉多时则需要格外细腻地控制油门,稍稍踩深,发动机转速便会立马升到2000转,起步容易“蹿”。另外,撼路者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始终“恪尽职守”,不会产生挠人的顿挫感来刷存在感。

虽说硬派越野车的操控性总被人诟病,撼路者却给人惊喜。开起来便捷灵活,不似普拉多般笨重。不拘泥于传统硬派越野车的操控感,且后悬挂采用的是五连杆+整体桥式结构,纵向拉杆非常的长,能提供更为宽泛的活动行程。同时止推杆是类似于瓦特连杆的左右分离式,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后轴稳定性。从而保证车辆在颠簸或转向时,不会有多余的横摆以及强烈的侧倾,即使行驶在坑洼路段中,也倍感舒适。

有这么一群人用一生的时间,不停追寻越野梦想,一直在路上,人生就足够精彩。他们在生命的长河里,不以世俗的眼光为尺度,而是遵循自己内心的节奏,不断探索,领略人生的宽度。人生就是一场冒险,是一场永不停息的自我追逐。人生的宽度也在一次次挑战中被不断刷新,永远保持一颗在探索之路上朝圣的心。


关键字:福特撼路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