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叠罗汉吸睛无数 运动范儿哈弗H4抢眼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27 10:32:48     编辑:张帆  
导读: 经常可以看到杂技叠罗汉,什么时候看过汽车叠罗汉?



经常可以看到杂技叠罗汉,什么时候看过汽车叠罗汉?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3月25日晚,中国SUV品牌哈弗在天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用现场专业实验加“耍杂技”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的过人安全设计,并且公布了这款新产品两个配置的指导价格——10.6万元和11.6万元,同时还宣布了数项限时促销政策。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哈弗H4成功挑战IIHS压顶测试

在发布会所在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内,一辆崭新的哈弗H4被放置在试验台上,它将挑战号称全球难度最大、试验标准最严苛的IIHS标准下的抗压测试。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相对于轿车,SUV车型由于重心较高,更可能发生翻滚事故。而数据显示,车顶的抗压能力越强,车内乘员在翻滚事故中得到的保护就越高。

因此,工程师通过对车顶的承载能力进行测试,来评价车辆在翻滚事故中的安全等级。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按照试验标准,不断升高的载荷被施加到驾驶员一侧车顶上,随着载荷的增加,车顶变形增大。当车顶变形量达到127mm时,载荷的最大值即为车顶的抗压水平,该载荷最大值与车辆整备质量之比,作为该项试验的评价标准,比值大于4时为优秀。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最终的试验数据显示,哈弗H4可以承受的最大载荷达到72699N,是其整备质量的4.56倍,该结果说明哈弗H6在这项严苛的实验中表现达到优秀水平。

定位偏运动 动力配置表现优秀

同样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H4与热销的哈弗H6定位显然有明显的不同。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哈弗H4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且座椅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加上换挡拨片以及动感的液晶仪表板设计,车辆给人的感觉明显偏运动。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动力方面,哈弗H4配备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9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驱动这辆1.6吨的车型毫无压力。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在配置上,多媒体触控娱乐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座椅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考虑到10万元出头的售价,诚意不错。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而外观设计上,哈弗H4则继承了哈弗品牌近年来的家族化设计,扁平的前脸配以犀利的大灯,科技感十足却也不失稳重大气。腰线则营造了肌肉感。整体车身比例协调,颜值颇高。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从产品尺寸及价格水平来看,哈弗H4意在填补哈弗H6和哈弗H2之间的空白,能够与两款产品有所区分且拉开差距,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随着消费升级日益加快,10.6万元的起步售价也是目前主流消费群体所在的区间。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而在较为亲民的价格基础上,哈弗还提供了限时的促销政策,如无息分期、免费升级等政策,也体现了哈弗品牌的诚意。

哈弗,长城,哈弗H4,上市


哈弗H4能够凭借安全、颜值、运动感等特点打动消费者,再创哈弗单车销量奇迹,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关键字:哈弗H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