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发布全新SUV预告图 8月国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9 09:56:49     编辑:张帆  
导读: 今日,大众官方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的预告图,新车有可能会被命名为Tharu,由上汽大众投产,并且该车将会在8月首先在中国正式上市。

今日,大众官方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的预告图,新车有可能会被命名为Tharu,由上汽大众投产,并且该车将会在8月首先在中国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SUV,大众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非常大气,明显的采用了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采用了途昂相似的设计元素,一条笔直的贯穿式腰线,视觉效果非常硬朗。

据大众汽车品牌负责销售业务的主管Juergen Stackmann介绍,这款车相比于Tiguan要紧凑一些。Juergen Stackmann还提到,该车是一个从地区项目转变成全球项目的车型。

除了供应中国市场之外,这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车接下来还会在俄罗斯、墨西哥和阿根廷工厂投产,以推向除了欧洲以外大众所有的市场。根据大众的规划,未来这款车的全球销量目标为40万辆/年。


关键字:大众全新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