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销量大旗”荣威RX5,再添智联网铂金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9 09:17:53     编辑:张帆  
导读: 作为最早成名的自主品牌互联网汽车之一,荣威RX5至今仍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同时也仍在扛起荣威品牌的“销量大旗”。据统计,荣威RX5单月售出新车超过2万辆,同比劲增76%,稳居“15万级SUV销量王”。

新车,荣威,荣威RX5

作为最早成名的自主品牌互联网汽车之一,荣威RX5至今仍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同时也仍在扛起荣威品牌的“销量大旗”。据统计,荣威RX5单月售出新车超过2万辆,同比劲增76%,稳居“15万级SUV销量王”。

日前,上汽集团官方公布,爆款智联网SUV荣威RX5将新增一款荣威RX5 30T互联网铂金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3月内上市销售,目前实车也已经在全国的各大城市陆续到店。

新车,荣威,荣威RX5


新车在外型上进行了升级,采了用家族式律动设计语言,Pro展翼格栅使得前脸的识别度极高。

新车,荣威,荣威RX5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大灯组,点亮后的视觉和照明效果极佳,科技感十足。

除了在外型上的升级,荣威RX5 30T智联网铂金版还增加了一些高端配置,将使得用户的用车体验有极大的提升。动力部分,从30T的命名方式来看,新款车型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荣威,荣威RX5


据悉,2018年荣威陆续将数款新车投放市场,包括即将上市的七座SUV荣威RX8,以及国内首款正式量产的纯电动休闲旅行车荣威Ei5与“荣威光之翼”量产版本都将于年内上市。

而此次即将上市的荣威RX5 30T智联网铂金版将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实力。


关键字:荣威R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