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型鲨登陆,宝骏530古城郑州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8 08:55:16     编辑:张帆  
导读: 3月11日,宝骏汽车在广州亚运城举办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的盛大发布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八百名的宝骏死忠粉,助力型鲨上市,可以说是一场用户参与度极高的发布会。

3月11日,宝骏汽车在广州亚运城举办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的盛大发布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八百名的宝骏死忠粉,助力型鲨上市,可以说是一场用户参与度极高的发布会。

发布会上,宝骏530共上市了八款车型,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元。

而3月17日,宝骏530来到了古城郑州,跟郑州地区的用户来了一场互动。此次宝骏530郑州发布会的主题依然为“与你同型”,邀请了众多宝骏汽车的新老用户参与,现场活动流程也围绕着用户设计。除了互动游戏、抽奖环节掀起现场的热烈气氛外,现场还播放了宝骏车主微电影,邀请老用户分享用车故事。车主的第一视角和真实感受引发了现场宝骏车主的共鸣,他们在生活中充满热情,奋斗进取,而宝骏汽车则作为伙伴,与用户一路同行,可以说是一个无言的老伙计、见证者。


型于外——型鲨看得见的魅力

此次,宝骏530汇聚宝骏汽车全体系最优质资源,在方方面面追求极致,只为更好地与用户同行。在造型设计上,宝骏530充分表达年轻有型、自信大气的型格。全新平行动态设计以大量平行特征线及雕塑感线条打造出整车如游泳运动员一般的健硕与美感。同时引用细长的LED未来眼、平行四边形门把手、车顶战斗机尾翼式导流槽等元素彰显对“型鲨”概念的表达。

另外,宝骏530继续发扬宝骏汽车在空间打造上的优势,车身尺寸为长4655mm宽1835mm高1760mm,在紧凑级SUV阵营中不落下风。并设计后排全平地板、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更大的前挡及车窗开口等,使内部空间更宽敞自由。再搭配兼顾美感与质感的“舞韵”内饰,为用户提供“升舱”般的体验。

配置方面,宝骏530以舒适和科技为主,为车内人员打造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国际大牌哈曼Infinity 9扬声器音响、后侧窗隐私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前后排阅读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不仅科技感十足,也极大地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修于内——型鲨内在的实力

为了更好地“与你同型”,为用户提供更舒心的驾乘体验,宝骏530针对底盘和NVH品质做了全面优化。

宝骏530底盘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前后减震器均来自知名零部件供应商萨克斯品牌。此外,宝骏汽车与全球领先的底盘研发机构摩缇马帝合作,共同操刀宝骏530的底盘调校,使整车在滤震、抑制弯道侧倾等方面表现出色。NVH方面,宝骏530经过实验室+试验场模式的多重升级打造将行驶过程中的各项噪音有效衰减和阻隔,同时采用3M进口隔音材料,打造出静谧的私人空间。

动力组合方面,宝骏530为消费者提供1.5T-6MT手动挡、1.5T-DCT自动挡、1.8L手自一体自动挡三种动力总成的组合,共八款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与喜好。

在这个讲究“态度”的时代,型鲨的魅力绝不止于“型格”,更重要的是对高品质的追求。每一个细节的优化、每一个零件的挑选......书写了专属于型鲨的故事。宝骏530成为一款高品质型格SUV的目的,是为了与用户同行,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活动当天,现场还举办了宝骏530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以此为节点,宝骏530将以高品质型格SUV的实力,陪伴更多的宝骏用户继续前行。为了助力消费者更轻松地把“型鲨”开回家,宝骏汽车推出了十分给力的购车政策——凡在4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8期0利息和5000元的置换补贴,并且两项政策可叠加使用。


关键字:宝骏5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