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厂价直销】上汽荣威千人购车节抢票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4 17:09:08     编辑:张帆  
导读: 买车是大事,马虎不得。 但是去哪儿买车更实惠? 是托关系找熟人还是练嘴皮子?

买车是大事,马虎不得。

但是去哪儿买车更实惠?

是托关系找熟人还是练嘴皮子?

NO!NO!NO!

真正够实惠的,还是上汽荣威厂家直销千人团购会!

3月17~3月18日,上汽荣威将在河南举办4场大型团购会,巅峰让利,重磅来袭!

此次活动全省联动40多家经销商,汇聚三地!

惊喜五重豪礼:

聚惠一重礼-诚意翻倍礼:99元抵1000!名额有限,报名火爆,速来抢票!

 聚惠二重礼-万元红包礼:活动现场万元支付宝红包,免费派送等你来抢!

聚惠三重礼-至臻购车礼:“保险、精品、购置税、售后工时”四重购车礼包现场派送,机会绝无仅有!

聚惠四重礼-订车抽奖礼:购车节专属,现场订车人人有奖,精美礼品不可错过!

聚惠五重礼-惊喜幸运礼:全场幸运大抽奖,iPhone 8 Plus等多重惊喜大奖,订车即有机会收获幸运!

此外更有免费贴膜、美甲、自助冷餐随心享!

门票火速抢订中!

河南荣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抢票专线:0371-62255666

抢票地址:中牟万邦南500米中部汽贸港6号馆

最为优惠的购车信息!

最为优厚的重磅好礼!

最为优质的品牌车型!

所有这一切,都只为了让您享受上汽荣威的诚意,感受上汽荣威一直以来的执着与坚持,为所有信赖上汽荣威的粉丝送上最贴心,最温暖的优惠。


关键字:上汽荣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