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3月23日上市 MG新款名爵6配置正式公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2 10:39:24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我们从MG官方获得了新款名爵6的配置单,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配置优化,同时新增一款车型,售价将不高于16万元。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MG官方获得了新款名爵6的配置单,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配置优化,同时新增一款车型,售价将不高于16万元。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

新款名爵6配置,新款名爵6上市时间,新款名爵6价格

新款名爵6将推出20T手动精英智联版、20T自动精英智联版、20T手动豪华智联版、20T自动豪华智联版、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20T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共计7款车型,并提供名爵红、珠光白、曜石黑、碳素灰在内的四种车漆,搭配红黑竞速高级织物、赛道红豪华皮质、骑士黑豪华皮质三种内饰。

新款名爵6配置,新款名爵6上市时间,新款名爵6价格

新款名爵6配置,新款名爵6上市时间,新款名爵6价格

其中新增的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将增加MG Trophy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同时像前排座椅加热、雨量感应式无骨雨刷、全景影像、MG Pilot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等。

新款名爵6配置,新款名爵6上市时间,新款名爵6价格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6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G新款名爵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