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超跑设计师操刀“国民车”,骏派A50上市5.59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2 10:19:44     编辑:张帆  
导读: 3月11日,天津一汽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A50在北京举办了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5.59—7.29万元,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活动现场,天津一汽还与京东金融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推出了“0首付+0利率”的购车活动。此外,天津一汽公司总经理王志平还表示:根据骏驰计划,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和SUV车型骏派T086也将分别在5月份和8月份上市,下半年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推向市场。

3月11日,天津一汽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A50在北京举办了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5.59—7.29万元,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活动现场,天津一汽还与京东金融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推出了“0首付+0利率”的购车活动。此外,天津一汽公司总经理王志平还表示:根据骏驰计划,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和SUV车型骏派T086也将分别在5月份和8月份上市,下半年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推向市场。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外形俊俏、配置丰富唯独缺少自动挡车型

骏派A50作为天津一汽品牌复兴的重要车型,天津一汽花重金请来了世界知名设计公司IDG进行打造,其设计总监Filippo Perini曾经为兰博基尼的首席设计师。外观方面,骏派A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内含三横幅镀铬条,搭配有多边形大灯组看上去简洁大气,整体前脸设计跟大众全新最新设计语言有些神似。这种充满“德味”的外观风格想必也会非常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同时搭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车尾方面,骏派A50同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整体尾部造型归整而有立体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骏派A50的内饰部分同样由IDG公司操刀设计,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车内氛围比较精致。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了8英寸中控大屏、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装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动力方面,该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搭载1.0T发动机+7DCT的车型则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前兰博基尼设计总监Filippo Perini

骏派再次联手京东玩起购车新模式

在销售方面,天津一汽现场还与京东金融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推出了“0首付+0利率”的购车活动。此外还有2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车贷补贴等优惠项目,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实际上早在2016年10月份,在骏派A70刚刚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天津一汽就与京东联手弄了一次骏派A70京东众筹活动,将众筹价位分成从1元—6.98万元不等的6个档位,极大限度的覆盖了目标受众。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国民品牌“尚能饭否”?

众所周知,在90年代至2000年初的中国,大街小巷出现频率最高的品牌就是夏利。以现在的眼光看来,夏利当时的产品看起来似乎过于简陋,但皮实、耐用、售价低也是它的代名词。在当时的中国,夏利是千百万老百姓的第一辆私家车。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不过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等趋势的影响,如今的夏利已经很难满足当今人们的购车需求。虽然目前仍有夏利N5、夏利N7等在售车型,但销量已经大不如前。在这种情况下,转型就成了唯一的出路,曾经的夏利变成了如今的骏派。2018年,天津一汽旗下的骏派品牌将推出多款定位更加年轻化的新产品,力求重新回到主流市场行列。

骏派A50上市,天津一汽,紧凑型轿车


而率先上市的骏派A50将为天津一汽的品牌复兴打响第一炮。从产品力来看,新车确实在各个方面都相比以往车型提升了一大截。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的自主品牌在6-8万元这一价格区间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竞争非常激烈。而骏派A50上市后将要面对的是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以及即将上市的逸动DT等极具竞争力的车型。骏派A50能否为骏派T086、骏派CX65等后续车型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这一点至关重要。


关键字:骏派A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