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1个月后首发,关于全新途锐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23 13:52:31     编辑:张帆  
导读: 不久前,大众汽车品牌发布消息:全新一代途锐(第3代)将于今年3月23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秀,届时将公布车型的一系列产品及科技亮点。这是大众第一次将该车的全球首发地点选在中国,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得以再次升级。

不久前,大众汽车品牌发布消息:全新一代途锐(第3代)将于今年3月23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秀,届时将公布车型的一系列产品及科技亮点。这是大众第一次将该车的全球首发地点选在中国,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得以再次升级。

目前在华销售的大众途锐可看作是第2.5代车型,处于清理库存阶段。近日,网上车市从部分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中仅有少量现车,其中官方指导价为72.48万元的标准型(拓界版),优惠幅度超过14万元,而顶配车型(R-line)则可享受7万元左右的优惠。

新车,新车,途锐,大众

新车,新车,途锐,大众

从市场定位来看,大众途锐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Jeep大切诺基等。虽然在品牌层面无法与德系“BBA”相媲美,但大众途锐的核心卖点同样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1、全系搭载3.0L V6 TSI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

2、较同排量竞品车型(Jeep大切诺基3.0T车型为柴油版,故不计算在内)的价格至少低了7万元;

3、全系标配空气悬架系统。

新车,新车,途锐,大众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途锐自初代车型问世至今已有16年。在此期间,不但汽车行业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审美观和用车习惯也早已不同于往昔。对于新一代途锐来说,若想提高市场竞争力,势必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突破:

新车,新车,途锐,大众

新车,新车,途锐,大众

1、增加2.0L L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选项,在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采用轻量化设计);

新车,新车,途锐,大众

2、尺寸加大,提供更加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增加7座版本);

3、优化内饰设计,营造出更加豪华、科技感更强的的视觉、触觉氛围。

在一份大众汽车的官方文件中,对于全新一代途锐做出了如下评价:大众汽车品牌设计中心负责人Klaus Bischoff先生和他的团队,赋予了全新一代途锐极富表现力的设计,使其拥有引人瞩目的外观和鲜明的个性。一系列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令全新一代途锐拥有顶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将开创全新的信息娱乐交互环境;车辆配备的互联系统令其成为驾驶互联节点。同时,车辆的传动系统、空气悬架、后轮转向系统和电子防倾系统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与操控兼备的驾驶体验。

以上是在我们见到实车前,关于全新一代途锐最细致、最权威的介绍。

“流言蜚语”

新车,新车,途锐,大众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透露,大众将有史以来第一次为途锐车型提供7个座位,这可能表明它将会增加尺寸,以便为两个额外的后排座位在座舱内留出空间。事实上,报告显示大众将第3代途锐拉长了大约60mm(2.3英寸),拉宽25mm(近1英寸)。

得益于使用了全新模块化技术平台,第3代途锐的车身重量将减少约65kg(143磅),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重量约为1,950kg。

全新一代途锐的座舱内部将有非常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被称为“Innovision Cockpit”,中控台搭载了一块巨大的28英寸横置触摸屏,并配有优雅的玻璃表面。按照惯例,这种巨型显示屏是将全数字仪表组合与实际信息娱乐系统融合在一起的结果,以创造出像我们在某些概念车中看到的一体式设置。


关键字:全新途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