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B级基于MFA平台打造 2019年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29 09:26:27     编辑:张帆  
导读: B级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目前以进口形势在国内售卖,同时具有SUV车型的大空间以及轿车上优越的驾乘感受。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xpress获悉,全新一代奔驰B级将基于MFA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搭配1.6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B级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目前以进口形势在国内售卖,同时具有SUV车型的大空间以及轿车上优越的驾乘感受。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xpress获悉,全新一代奔驰B级将基于MFA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搭配1.6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B级,MFA平台,MPV车型

全新奔驰B级,MFA平台,MPV车型

外观设计上,L造型的LED光源头灯分布在保险杠两侧,前格栅用星空点状造型加以装饰后抛开了B级车老态的一面。车身侧面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侧门上还有一条明显的腰线,棱角分明。此外,车身尾部采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还用镀铬材质进行了装饰,与全新造型LED尾灯的搭配辨识度极高。

全新奔驰B级,MFA平台,MPV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B级有望延续上一代车型的动力搭配。其中,现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和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另外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不过,新车进入国内后,还有望对其动力进行重新调校。


关键字:全新奔驰B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