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感恩节,为爱的人打CALL,给爱的人“元”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23 14:53:20     编辑:张帆  
导读: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疯,陪你浪。一路风雨陪伴、一路包容,这就是爱。这个感恩节,不要欠爱一声“谢谢”。给身边那个支持你的事业、默默为家庭付出的她一份最真诚的感恩,为爱的人打CALL,给爱的人“元”梦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疯,陪你浪。一路风雨陪伴、一路包容,这就是爱。这个感恩节,不要欠爱一声“谢谢”。给身边那个支持你的事业、默默为家庭付出的她一份最真诚的感恩,为爱的人打CALL,给爱的人“元”梦

感恩她,就让她驾驭美丽!

女人爱美的天性往往因琐碎的家庭生活而消磨,懂得感恩的你要为她回馈“美丽”,用最美的礼品来映衬她的魅力。比亚迪元,时尚精致、线条动感,汉字标等中国风细节设计个性十足。超大轮毂、外挂式备胎,视觉冲击感超强,每一种视角都有不一样的审美体验。给另一半配上这样一款车,不但让她更加自信,自拍时还能多一个靓丽“背景”。感恩她,就让她驾驭美丽!

感恩她,就别再让她挤公交!

早上的营养早餐、穿在身上平顺的西装、锃亮的皮鞋,都是她悉心照顾的功劳,怎忍心让劳累一早的她再挤公交地铁去上班!感恩她,就送她一辆好开的车!比亚迪元不足7万就能入手6速自动挡,动力输出平顺、高效,解放左脚和右手,即便拥堵路段频繁起步也不会累。元的底盘经前奔驰专家汉斯精心调校,整车控制优良、驾驶平滑,转向力也适当,娇小的女生也能轻松操控。而五星安全品质,则让通勤更加安心。

感恩她,就陪她欢乐一路!

女人需要陪伴,平日里忙于工作的你,有多久没有陪她好好享受闲暇时光了?感恩她,就一起坐进比亚迪元,陪她走!出!去!比亚迪元搭载1.5L发动机,充足的动力足以应对大部分城市路况和郊外小道,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没有明确的目的地也无妨,开启车上的智能地图,美食、娱乐应有尽有,随心之旅说走就走,带着她玩转整个城市。谁说旅程寂寞枯燥?打开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各种app可以随心下载,动感电台,潮流音乐,畅玩游戏,high爆整个行程。当然更重要的是你细心周到的安排,和无时无刻的关怀。一路暖心的陪伴,‘元’满你的她,让平淡的生活富有乐趣与色彩。

感谢爱人的付出和包容,感谢身边的温暖和陪伴。趁着感恩节,给爱人一辆好开好看又好玩的五星安全SUV,感恩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彼此的距离更近一步,让生活更精彩!

关键字:比亚迪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